選單 首頁 搜尋

信義區租屋4千!他住2年曬房照嚇壞眾人

2019/12/27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信義區租屋4千!他住2年曬房照嚇壞眾人

在異鄉打拼的青年都有租屋經驗,為了省錢,大部分會以租金便宜為優先考量,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有的環境實在會讓人望之卻步。一名男網友透露,在台北信義安和租房,包水電瓦斯,每個月只要4000元,他一住就是2年,表示相當滿意,但其他網友看到他房內的景象,都紛紛直呼「感覺住了會生病」、「這什麼鬼屋」。

 YT廣告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分享自己的住宿地,表示地點在台北信義安和,空間大概6~7坪、包水包電包瓦斯,他解釋,附近同樣坪數的套房租金都8、9000起跳,但他這間竟直接砍半,一個月只要4000元,果然,低廉的價格,屋況並不太好,雖然沒有漏水,但除了牆角發霉壁癌,天花板也剝落一大片,甚至常會聽到鼠走路的聲音。

 

▼男網友在信義區租屋,雖然便宜,但屋況並不好。(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儘管環境差強人意,但原PO表示,自己一天除了睡覺6~8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公司,所以生活上並沒有受太大影響,加上租金便宜,他2年住下來還算滿意,唯獨擔心的只有風水問題,不禁好奇問,「這樣的環境,對我工作事業存錢,會有漏財還是什麼不好之類的嗎?」

 

▼房間的牆壁剝落、發霉嚴重。(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認為風水其次,健康才是主要問題,「先不說對事業有沒有影響,對健康影響很大」、「發霉代表濕氣重有菌,長期濕氣重人會很累還有容易生病,然後剝落的地方...感覺就是濕到爛掉,你就不怕哪一天在睡覺時,突然整個天花都掉下來嗎?每個月便宜幾千,但身體搞壞了可不是幾千可以解決」、「這種房子一千租我,我也不敢住,不要說包水電...他就算包帶孩子我也不要」、「這什麼鬼屋」,對於網友的建議,原PO也回應會慎重考慮搬家。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進門發現租屋處成廢墟!房東嗆不退押金:老公是律師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