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怒神!虎航日本返台遇嚴重亂流 空姐乘客遭拋飛

2019/12/26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大怒神!虎航日本返台遇嚴重亂流 空姐乘客遭拋飛

台灣虎航遭網友爆料,昨(25日)從函館返台的IT-237航班起飛後碰上亂流,上演空中驚魂記,部分旅客及空服員在還沒繫上安全帶的情狀下被拋飛,甚至還有2名空服員因嚴重撞擊導致骨折。對此,虎航回應,落地後已安排不適的旅客及受傷的客艙組員就醫檢查,並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調查。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今(26日)在臉書社團「走吧!來去日本旅遊、自由行!」分享搭機可怕經歷,他指出昨天搭乘虎航從函館飛回台灣的班機,當時該航班先是出發繞行數圈後,廣播飛機機械故障,再開回檢修,延誤一小時。之後,起飛兩小時後遇上亂流,「上演多次大怒神、嚴重搖晃、上下震盪、出現大量怪聲音,瞬間全員多次屁股飛離椅座、物品散落。」甚至還有乘客飛起後,撞破、撞凹飛機頂部多處,從空中摔下後受傷,且多處天花板頂部還裂開變形,頓時警示聲、尖叫聲、小孩哭聲四起。

 

▼有網友爆料,虎航IT-237航班聖誕節時遭遇亂流。(圖/翻攝自走吧!來去日本旅遊、自由行!臉書)

 

原PO表示,當時突然有廣播說需要醫護支援,因為有兩名空服員執勤時被拋飛、嚴重撞擊,其中一名空服員疑似腳踝骨折、無法行走,另一名空服員則是背部嚴重挫傷流血。之後飛機驚險落地後,機上響起掌聲,受傷旅客及空服員也被緊急送醫治療。而原PO回家後,雖然仍飽受驚嚇,但他也感謝空服員用生命守護乘客,「當我們都綁著安全帶同時,你們是最危險的,辛苦了。」

 

另外,臉書粉絲專頁「背包機酒的世界周報」也指出,聖誕節虎航IT-237航班在飛航中遇到嚴重大亂流,持續約6到7分鐘,所幸旅客們並沒受傷,但飽受驚嚇,而站立工作的空服組員則是飛到天花板後下摔。

 

▼背包機酒的世界周報公開現在照。(圖/翻攝自背包機酒的世界周報/東森新聞)

 

對此,台灣虎航表示,昨天IT-237航班原預定中午12點20分自函館機場起飛,下午4點抵達台灣桃園機場。於日本當地時間中午12點34分後推滑行後,因發動機訊號異常滑回進行檢修後測試正常,於下午2點04分第二次關艙後推,於2點16分起飛。

 

虎航指出,該航機巡航至日本九州上空時,安全帶燈亮後隨即遭遇強烈晴空亂流。因事發突然,部分旅客及客艙組員因應不及,未能即時就坐繫上安全帶而受傷。待氣流較穩定後,客艙組員逐一巡視並確認乘客的情況,有一名乘客反應背部不適,客艙組員即廣播尋求機上醫護背景人員協助處理,並由駕艙組員以電報通知,協助安排落地後就醫事宜。

 

▼虎航表示,該航班因突遭遇強烈晴空亂流,部分旅客及客艙組員因應不及導致受傷。(圖/東森新聞)

 

虎航說,該航班於下午5時27分正常落地,5時35分開艙門後,由台虎員工登機慰問,並安排輪椅陪同該位反應不適之乘客及兩位客艙組員,於機場壢新醫院就醫檢查,該名旅客於就醫後已自行返家靜養。虎航也表示,已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後續事件調查及相關消息發布,將配合民用航空法及運輸事故調查法等相關規範,統一由權責單位發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禎搭機貼心一舉動…踩大地雷!空姐秒臉垮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