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哥接詐騙電話哭了 背後原因好哀傷

2019/12/26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單身哥接詐騙電話哭了 背後原因好哀傷

詐騙集團的老套手法竟讓人難過落淚?一名網友聖誕節中午接到詐騙電話,對方騙他兒子欠下賭債,要他用贖金換取兒子的平安,沒想到對方被揭穿後,對他嘲諷辱罵,竟不小心說中他的心事,讓原PO忍不住心痛得紅了眼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晚聖誕夜沒人陪就算了,中午還接到詐騙電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一通詐騙電話,對方告訴他,兒子在外面欠了30萬賭債,並威脅他若不交出金錢或點數,就要對他兒子不利,原PO也配合的回答:「兒子你別怕,爸爸我立馬救你」,2人甚至還約定了交錢地點,對方還以為釣到了肥羊。

 

▼一名網友聖誕節接到詐騙電話,要他用贖金換取兒子的平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詐騙集團沒想到的是,原PO年齡雖已屆30,但仍單身未娶,當然也不會有孩子,後來原PO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讓他感到相當惆悵,「我的小孩、我的老婆在哪?」接著就向詐騙集團坦言,自己根本還沒結婚,這時對方惱羞成怒的對他飆罵:「你這個單身舔狗,真可憐!」這席話意外說中原PO心事,讓他不禁紅了眼眶。

 

▼貼文曝光後,網友雖然同情他的遭遇,但還是忍不住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網友雖然同情他的遭遇,但還是忍不住笑翻,「雖然很同情,但先等我笑完吧」、「原來是有失憶症的患者啊」、「我很想安慰你,但我先笑完」、「還被罵真的QQ」、「太淒慘了,太好笑了」,也有網友建議應該惡整詐騙集團,不過原PO回應:「我怕繼續玩下去,他會惱羞成怒。」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如熱油燙!正妹幫筆電充電遭電擊 左手慘截肢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