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帶兒看五月天 千人狂歪樓:根本姊弟

2019/12/25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辣媽帶兒看五月天 千人狂歪樓:根本姊弟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眾多「五迷」到場支持,其中一名女網友也曬出帶兒子看演唱會的照片,沒想到卻引來網友驚呼她的凍齡美貌,紛紛傻眼留言:「你們是姐弟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鵝(兒)子陪我來看五月天演唱會,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嗎?」文中也附上她和兒子的合照,只見染著一頭金棕色長捲髮的她,頭上斜戴著一頂黑色貝蕾帽,精緻小臉上的濃眉大眼、翹挺鼻樑,整個人看起來超年輕,和旁邊兒子根本像「姐弟」一樣。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除了紛紛送上生日祝福,也驚嘆這位媽媽的超凍齡美貌,留言:「妳兒子??我以為妳弟弟」、「怎麼可能是母子」、「根本就是姐弟」、「神級辣媽」、「確定是兒子不是弟弟?」、「我看到真的以為是姐弟或情侶欸」。

 

▼女網友的凍齡美貌,讓網友驚呼她和兒子根本像姐弟。(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51歲蕭薔平安夜曬辣照!貼身短裙露110公分美腿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