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兵爸煮晚餐 他掀電鍋見8顆熱XX秒崩潰

2019/12/24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天兵爸煮晚餐 他掀電鍋見8顆熱XX秒崩潰

冬天到了,許多人下班回家都希望能吃上一頓熱呼呼的晚餐,尤其家人準備的愛心料理,更能讓心裡、胃裡都暖了起來。然而一名網友下班回家時,發現爸爸準備了暖心晚餐,但當他打開電鍋,卻被裡面的東西氣到吐血,事後也將這個畫面上傳網路,讓許多人都笑瘋直喊:「熱熱吃,快快好」。

 

YT廣告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剛下班回家,進廚房正準備煮晚餐的時候,打開電鍋看到裡頭熱呼呼的料理,原本相當開心的他,卻瞬間傻眼,無奈地直呼:「我真的會被我爸氣死」。

 

當原PO仔細一看,熱氣騰騰、白煙裊裊升起的電鍋中,白色盤子上擺滿了8顆「熱壽司」,有蝦卵、章魚、豆皮等口味,全都被蒸到熟的不能再熟,被蒸熟的蝦卵也從常見的鮮橘色,變成了略微泛白的淡橘,旁邊壽司上的章魚肉,更是縮小捲起、露出底下大半米飯,讓看了此景的原PO不禁心疼喊:「真的會吐血」。

 

▼有網友在臉書抱怨爸爸竟然將壽司拿去電鍋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發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打趣留言:「熱熱吃,更好吃」、「老爸表示,不夠熱阿」、「阿爸擔心你吃冷的,先幫你加熱」、「溫壽司啊~XD」、「老人家想吃熱熱的飯菜」、「哈哈哈,蝦卵整個變色了」、「 老爸的『炙燒』壽司」、「爸爸請妳吃『蒸』鮮啊」、「不错啦,至少沒拿去爆炒」、「爸爸好貼心,怕你吃到冷的」。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人也曾做過類似的案例:「阿嬤把你的布丁麵包拿去蒸…」、「我家也是,把曼波魚拿去電鍋蒸,說外面買生的不乾淨?蒸完只剩盤子」、「我媽曾經把我買的,好市多的『凱薩沙拉』拿去煮火鍋,好氣又好笑」、「 我爸也常常做出很貼心但是不忍責怪的事,…比方說幫我煮泡麵,結果是維力炸醬麵煮湯的」。

 

▼不少網友也分享了家中長輩作過的類似案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居爺領待用餐 義賣掏錢暖吐1句惹哭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