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碗外疑蛆在爬 旗津老店道歉:願退費

2019/12/23 15:38 字級:
讀稿

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假日到高雄旗津遊玩,到某間老店用餐點了蚵仔煎和海產粥,結果東西一送上桌,就聞到一股臭味,海產粥的碗外頭爬滿一大堆疑似蛆的蟲,連桌上都有,讓他看了倒胃口,業者認為海產粥的碗是燙的,怎麼會出現活的蛆在爬,也讓他們很納悶,但願意退費給消費者,也道歉釋出最大的善意。

YT廣告

 

▼高雄一間店被民眾控訴,食物出現疑似蛆的蟲。(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色的碗外頭爬滿一隻又一隻白色的蟲,桌上還有幾隻在蠕動,光看就覺得好噁心,民眾用手機拍下PO網,22日下午到高雄旗津某間老店,點了蚵仔煎和海產粥,直呼東西一上桌就有臭味,跟店家反應之後,店家直接把海產粥的蟲碗端走,連桌子上的蟲也不擦乾淨,對於這樣的指控,店家有話要說。

 

業者夏老闆:「他就跟我們講說,碗的外面有蛆。」

 

記者:「所以你們確實也有看到有蛆嗎?」


業者夏老闆:「我沒有看到,是我叔叔說,那個碗的外面真的有東西。」

 

▼業者認為海產粥的碗是燙的,怎麼會出現活的蛆在爬。(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業者實際擦桌子,示範平時工作的流程,洗水槽也特別分兩邊,所有髒的碗盤都會先放進去第一個洗水槽,用清潔劑和菜瓜布洗一洗,接者再放到第二個洗水槽沖洗,再放置旁邊的籃子裡,認為清潔沒有問題。

 

業者夏老闆:「海產粥那個碗,是燙的是熟的,那個蛆是活的,也不可能是會有活的蛆,所以說到底是怎樣造成,我也不曉得啦,可是講真的也是深感抱歉。」

 

業者對著鏡頭向消費者道歉,表示願意退費給當事人,也有留言給對方釋出最大的善意,而衛生局一早也來到店裡稽查環境。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稽查人員:「目前看起來是,還ok啦還好。」

 

▼業者願意退費給消費者,也道歉釋出最大的善意。(圖/東森新聞)

 

這間位在旗津脆皮蚵仔煎,靠著特調麵糊加上每天新鮮蚵仔,吸引夜貓子上門,在當地相當知名,這回卻被爆料海產粥的碗疑似爬滿蛆,對老店累積已久的名譽多少受到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噁!叫熱壓吐司外送 他一口咬下見蛆狂竄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