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遭噴7黑字急送洗 他一看秒懂:好療癒

2019/12/22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車遭噴7黑字急送洗 他一看秒懂:好療癒

路邊停車亂象不斷,尤其遇上自己家門口、停車位被亂停,又聯繫不上車主,實在讓人相當火大,只能找相關單位檢舉、拖吊,過程既麻煩又令人心累。近日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提到某家洗車場接到一位車主訴求,希望業者能幫忙清洗車上噴漆,而網友看了送來的車輛,瞬間大笑直喊:「有夠療癒。」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二館》上傳一張照片,寫道:「某洗車場接到客戶拜託,幫忙把車上噴漆清除的case」,只見白色車輛的引擎蓋、擋風玻璃和側門上,都被噴了大大的「停好」、「亂停」等黑字,讓他瞬間明白車主被噴漆的原因,更笑著直說這些照片實在療癒。

 

▼男網友看見被噴漆的車輛後,秒懂大笑直說好療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曝光後,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為了安全把車窗洗乾淨就好,其他部分就不用洗了」、「洗車場可以再幫忙多噴一些文字 加深車主印象」、「洗車人員一定邊洗邊偷笑」、「字太醜幫他重噴」、「免費停車證明」、「不要浪費錢了..反正下次還是亂停」、「停車只想自己方便而影響別人的車主,被噴漆也是應該!」、「促進噴漆及洗車行業的經濟復甦」。

 

事實上,像這樣用噴漆發洩情緒儘管療癒,卻很可能會觸犯刑法毀損罪,若留下難堪字眼,恐怕還涉及公然侮辱、妨害名譽或恐嚇等官司,就算法官判定沒傷害到車子本身,卻仍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3000元以下罰鍰。

 

▼照片上傳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賓士亂停車!住戶神招教訓 網憂:代價可大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