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網購2千元衣 嗨等1個月收到後悔了

2019/12/17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正妹網購2千元衣 嗨等1個月收到後悔了

現代人喜歡網購,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把想要的商品寄到家,省去不少逛街採買的時間,但網購最怕的就是遇到無良賣家,不論是實物與照片差距太大,還是品質不佳,都會讓買家很失望。一名網友在網路群組買了一些衣服,期待快一個月終於寄到,不料卻拿到一袋像回收衣物的「貨」,讓她感到相當失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自己網購商品的照片,她表示自己在群組買了超過2000元的衣服,還足足等了快要一個月,衣服才終於送到,等待期間她還向賣家2度詢問出貨進度,可見對這些衣服是相當期待,收到到貨通知後,她迫不及待跑到住家管理室領貨,卻發現在櫃台等著她的,是一袋很像回收物的衣服。

 

▼一名網友網購了一些衣服,好不容易收到貨卻大失所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袋衣服讓原PO完全傻眼,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紙袋中放著幾件完全沒有包裝和吊牌的衣服,甚至連摺都沒摺,就這樣直接塞在紙袋中,凌亂的樣子就像剛從舊衣回收桶中撿回來的一樣,原PO失望透頂向賣家要求退貨,但賣家解釋,他們家賣的衣服都是這樣,包裝在打開檢查時拆掉了,至於吊牌則是本來衣服上就沒有,若有瑕疵就可以退貨,似乎在暗示,若沒有瑕疵是不能退貨的。

 

▼誇張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抨擊賣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誇張的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抨擊,「包裝也太沒誠意了,不說我以為二手回收衣物」、「感覺很差,會跟賣家反應」、「這是回收衣嗎」、「這是買了不能穿轉賣,沒包裝袋又不會折嗎」、「 我免費送人的二手衣都包的比這個完整,這個太誇張,賣家根本不用心」、「髒了要算誰的,感覺有點差」。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聖誕襪掛門口 人妻收鄰居神秘禮暖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