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混四海!少年找工頭論輸贏遭虧:豆漿嗎

2019/12/17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自稱混四海!少年找工頭論輸贏遭虧:豆漿嗎

部分年輕人會抱怨工作難找,但遇到這種態度的員工,老闆實在又氣又無奈。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表示工地最近來了一位年輕臨時工,對方工作態度、表現不佳,上工半天就決定叫他走人,沒想到對方竟惱羞嗆要「輸贏」,隔天還撂人到工地鬧事,甚至自稱是「中和四海企業」結果當場遭打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發文抱怨,工地新來的臨時工態度不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第一次遇到,現在屁孩怎真漏氣(丟臉)呀?」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一名年輕人來工地做臨時工「做的2266,中午叫他回去算他半天薪水,也沒凹他」,怎料對方血氣方剛,嚷嚷要輸贏「要輸贏我也跟他輸贏了,被我打爆」,原本以為就此落幕,沒想到對方仍不罷休,隔天竟撂人到工地宣戰,結果才囂張幾分鐘,就被警察關切「被開無照跟社維法」。

 

▼年輕人隔天撂人到工地鬧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怕事情鬧大,這群年輕人態度180度大轉彎,低聲下氣想向原PO借錢繳罰款,「竟然要我幫你們出?還開口要20萬,丟不丟臉啊?還自稱中和四海企業的,秒被打臉,笑死人!」不過,原PO在留言處提到,工地老闆怕影響工程,最後還是賠了10萬元給對方,「我們老闆找新莊角頭過去拿十萬給他和解,各個乖的跟狗一樣,還報公司名字,我們師傅就是他報的公司的人,瞬間打臉」。

 

▼網友看到年輕人下場都笑稱「看來是永和的四海豆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要工作就認真做,要混兄弟就好好混,最討厭二樣都做不好的」、「好掉漆…算是工地的笑話」、「四『嗨』皆兄弟」、「看來是永和的四海豆漿」、「我台中八方雲集」、「跟土方講兄弟?要命了這年輕人」、「怎麼會有人白痴到去挑釁工頭,都不知道工地都有後台嗎?改天被拖去當地基都不知道怎麼死的」、「我五福臨門的」、「找工地師父喊輸贏?是誰給他勇氣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耶誕城散場變逃難? 屁孩嗆警遭包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