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翻!時代大道氣球大遊行吸大批民眾參加

2019/12/17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由超商集團舉辦,累計超過4百萬人次參觀的卡通氣球遊行,今年已邁入第14屆!上周六好天氣,在高雄時代大道,超萌登場,活動宣布,明年將加碼抽大獎,價值將近120萬的黃金大米奇!現場20組的卡通大氣球,大朋友小朋友來參加全嗨翻了,提早慶祝聖誕節。

 

卡娜赫拉、HELLO KITTY、星際大戰,各式各樣的大氣球,像嘉年華一樣進場,大遊行。

 

超商舉辦,氣球大遊行,要從白天狂歡到夜晚,有20組卡通大汽球,還有上千位表演者,一起踩街同樂,現場還有,先前APP登錄抽獎頒獎,送出100萬超商禮券,給幸運得主。

 

活動中也宣布,超商發票抽獎將再加碼,要再抽出超大隻的,黃金大米奇,價值高達120萬,小朋友看了目不轉睛,今年已經是第14屆了,史努比、蠟筆小新、小小浣熊、美樂蒂,超萌登場,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到場參加,手機拍不停,嗨翻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