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衝警局領手機 當場解鎖警全傻

2019/12/17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衝警局領手機 當場解鎖警全傻

一名女大生表示,某一次騎車不小心把手機弄丟,但回到原處查看卻不見蹤影,所幸被善心人士撿到送去派出所,讓她鬆了一口氣,趕緊前去領手機。不過到了警局後,她當著警察們面將手機解開時,氣氛瞬間凝結,她也崩潰地大嘆「讓我死吧!」

YT廣告

 
▼女大生手機掉在半路,被他人撿到送警局。(示意圖/pixabay)

女孩, 智能手机, Iphone, 拍照, 年轻的女人, 金发, 电话, 女子, 夏天, 度假, 人, 头

 

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某次她在便利商店買完東西,準備騎車回家,便順手將手機放在外套口袋,怎料行經一個路口時,「聽見物體落地的撞擊聲,感受到外套隨風飄揚的輕盈感,頓覺不妙」。


原PO表示,為了安全起見,她還是先將車切到路邊才回頭前去察看手機,但卻沒在路口看見手機,心急的她趕緊回家用家電打給自己手機,「是警察伯伯接的,說我的手機剛被撿到派出所讓我去領。」


於是原PO趕緊衝到派出所,一進去便看見一群警察圍著桌子說話,她便表明自己是來領手機的,接著她便在眾目睽睽之下解開螢幕鎖。

 

▼網友們紛紛跪求桌布。(圖/Dcard)


原PO解釋,之前為了在同儕間營造出優雅的形象,於是將白色小花淺藍底圖設為螢幕鎖定,不過美好的形象卻在一瞬間幻滅,「當我打開螢幕鎖時,眾警察先生們突然安靜了下來,我的桌布是忠於自身慾望的肌肉猛男照,而且只用小布巾遮住重點部位。」


原PO當下崩潰大吼,「啊啊啊啊啊讓我死吧。誰讓你們圍著看的!不能怪我啊!」成了她一輩子的心靈創傷。貼文一出,網友們全笑歪,「雖然很令人同情...不過求桌布」、「就叫你不要這麼肉慾了吧!話說桌布呢」、「小清新的背後藏著對肌肉猛男的喜愛」、「隔天警察伯伯們團購小布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歐洲紅髮猛男2020年曆出爐 粉絲飽眼福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