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重達43公斤 大胃王女童9年後吐心聲

2019/12/09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2歲重達43公斤 大胃王女童9年後吐心聲

不少家長都認為發育中的孩子應該多吃一點,才能長得又高又壯。但大陸一名2歲女童,從小食量就非常驚人,1歲時體重就已24公斤,2歲時更重達43公斤,還因此登上日本綜藝節目。事隔9年後,女童也脫離兒時的稚氣,不禁令眾人相當好奇她現今的模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歲女童在餐桌吃飯模樣。(圖/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

 

日本綜藝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在九年前曾訪問大陸一名2歲大胃王「思嘉」,當時她的體重已重達43公斤。思嘉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爬上餐桌用餐,把比拳頭還大的肉包、各道可口菜餚以及水果,全部吞入嘴裡。在享用完正餐後,思嘉還會搭著媽媽的機車,到附近的雜貨店買冰棒當點心。

 

▼2歲女童吃冰淇淋模樣。(圖/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

 

思嘉對食物來者不拒,總是開心地享用,不過每當父母要阻止她進食,她就會大肆哭鬧,父母只好放任她繼續吃,導致後來身材走樣。思嘉父親曉瑞心疼地表示,「給她吃也不會怎麼樣?反正我們家又不是養不起她,不給她吃,看她哭成那樣子,看了我也覺得很可憐。」

 

▼9年後思嘉開始意識到暴飲暴食問題,對鏡頭吐露自己的心願。(圖/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

 

九年後,思嘉已長成11歲的女孩,身高162公分,體重則是95公斤。當節目組再次到她家拜訪時,思嘉表示自己逐漸意識到暴飲暴食所造成的健康危害,慢慢減少每天的飯量,也搭配慢跑運動減重。並對鏡頭許願「我希望將來能成為一名醫師,專門幫人治療肥胖相關的症狀」,令網友感到非常欣慰。

 

(封面圖/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

 

 

 

【往下看更多】
嗑12人份炸雞!女大胃王健檢:胃像月球坑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