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元沙拉吐司沒沙拉?女留負評遭店家打臉

2019/12/07 17:18 字級:
讀稿

民眾控訴到早餐店點沙拉吐司,結果吐司裡卻只有美乃滋加吐司,讓他相當氣憤留了負評,對此,老闆娘反駁,沙拉吐司才15元,本來就只有美乃滋,老闆娘反問民眾,草莓吐司裡難道會放整顆草莓嗎?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早晨起床走進中式早餐店,來一份好吃早點,是不少人上班上課的活力來源,但桃園有一名民眾控訴,他到早餐店點了一份沙拉吐司 ,餐來了他卻傻眼了。

 

▼起床走進中式早餐店,是不少人上班上課的活力來源。(圖/東森新聞)

 

打開沙拉吐司卻看不到沙拉,只有滿滿的美乃滋,讓民眾控訴,真的很無言,還說不要再來買了,到網路上留下一星負評。

 

▼民眾控訴沙拉吐司卻看不到沙拉。(圖/東森新聞)

 

早餐店老闆娘:「烤薄片放在一起,你還跟我講說是別的,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我才賣15元而已耶,如果這樣的話,我跟草莓放在一起,你就不會覺得,我只寫草莓,不會覺得它不是整顆草莓,你就會知道它是草莓醬。」

 

面對指控,老闆娘又氣又無奈,菜單上清楚寫著果醬烤薄片,沙拉吐司一份15元,但這樣的寫法真的會搞混嗎?

 

民眾:「裡面要加菜的話,應該是生菜沙拉吐司吧,而且會先看它的價錢合不合理才會去點,應該是不會誤會。」

 

不少民眾認為,沙拉吐司應該就是沙拉醬加吐司,不過也有民眾說,名稱確實有誤導嫌疑,改名叫美乃滋吐司,恐怕就不會有爭議,但其實沙拉吐司裡頭包的醬叫做蛋黃醬,源自於法國,在台灣音譯為美乃滋,因此有時候又稱作沙拉醬,這次客人誤以為沙拉吐司是夾著生菜或馬鈴薯,雙方認知不同,才會引發另類的早餐論戰。

 

▼其實沙拉吐司裡頭包的醬叫做蛋黃醬,源自於法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人點2餐嫌不飽 店家遭負評PO畫面反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