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車停路中央!駕駛低頭狂X網看傻眼

2019/12/07 16: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白車停路中央!駕駛低頭狂X網看傻眼

到底是有多餓,竟然在路中央吃起便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斑馬線上,甚至壓到了機車待轉區也不知情,而裡頭的駕駛竟拿著便當嗑了起來,這讓拍下這畫面的原PO驚呼「扯爆了!」

YT廣告

▼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斑馬線與機車待轉區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這輛白色休旅車直接停在機車待轉區與斑馬線上,裡頭的駕駛似乎忙著做某些事,仔細一看,駕駛竟拿著便當當場吃了起來,這讓原PO當場傻眼,決定將影片公開至網路。

 

▼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遇到的誇張事蹟。(圖/翻攝爆怨公社)

 

影片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在吃三寶飯啦」、「吃飯皇帝大的概念」、「看來是真的很餓啊!!!」、「吃飯皇帝大?」、「這位置讓人滿頭問號」,「車主表示:肚子太餓了,不好意思,吃一下馬上走!」,但也有網友認為,「會不會是血糖過低不吃很危險?但直接在馬路上吃起來也太誇張。」
 

▼影片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撻伐。(圖/翻攝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看YouTube影都用1.5倍速 他嘆:回不去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