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少女私處發癢 驚見學姐拿她內褲XX崩潰

2019/12/03 23: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美少女私處發癢 驚見學姐拿她內褲XX崩潰

相信不少人都有住宿舍,或是與他人合租房子的經驗,不過要是遇到難纏的室友,真的會很頭痛。一名高中二年級的學妹與學姐同住一間宿舍,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沒想到,後來學妹因為下體發癢去看門診,才發現竟然被對方悄悄衝康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近日邀請來賓討論惡鄰居的主題,名嘴江中博分享一個案例,一名高二女學生和同住的學姐,因為講電話的聲音太大聲,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爭執,誰也不願意退讓,最後兩人陷入一陣冷戰。


▼江中博分享學妹被學姐惡整的過程。(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雙方爭吵後沒多久,學妹突然發現私密處出現搔癢的情況,而且難以忍受,於是便到婦產科就診檢查,令她傻眼的是,醫生告知她是「黴菌感染」,而且不容易治癒。

 

▼學妹後來發現自己被學姐陷害染病。(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學妹下體癢,去婦產科就診發現是「黴菌感染」。(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江中博提到,由於學妹確定自己的私生活單純,認定絕對不是自己的問題,但左思右想都查不到病症從何而來,未料,某一天她回到家時,居然看見學姐正拿著自己的內褲,另一手則拿著棉花棒,從廁所磁磚的夾縫中沾取黴菌,再塗抹到她的內褲上,讓她當場崩潰不已,才驚覺原來竟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學姐害自己染病的。

 


(封面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寒冬給街友送暖 正妹曝老闆暖舉:好帥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