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潔哥遇噁男下體照騷擾 淡定回傳結局反轉

2019/12/03 2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潔哥遇噁男下體照騷擾 淡定回傳結局反轉

美女實況主潔哥(李秉潔)講話豪邁直率,擁有一身火辣身材,平時行為豪爽的她,總是以「哥」自稱,深受粉絲喜愛,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瑣事。而她今(3)日則是在臉書寫下,2日半夜突然收到陌生男子訊息,且打開一看,竟是露出下體的照片,讓她相當傻眼,於是立刻回傳了一張圖,反而讓對方嚇壞。

 YT廣告


潔哥寫下,這名陌生男子不知為何知道她的line,然後還傳了下體照,更問一句「妳覺得好看嗎?」,惡意騷擾的意圖十分明顯;而她也說,「看了一眼,因為真的小到不堪入目,於是立馬找到一張完美大雞圖回傳」,結果立刻被對方封鎖。

 

▼網紅潔哥身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然而,潔哥最後則是無奈大呼「真不好玩」。而她的回擊舉動曝光後,也掀起粉絲熱議,很多人都留言寫下,「這什麼展開」、「人家幼小的心靈被你殘害」、「求變態心理陰影面積」、「甘拜下風!」、「你這招真不簡單」、「厲害,這招真好用」。

 

▼潔哥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其實今年才剛跟愛情長跑18年男友結婚的潔哥,一直以來很有個性,且十分率性,她曾透露老公是自己追來的,兩人從高中時期就在一起,如今順利的有情人終成眷屬,潔哥也決定要穿西裝結婚,還事先直接向親友放話,婚禮當天不管是新郎還是新娘,全都滴酒不沾。

 

▼潔哥與交往18年的男友結婚了。(圖/翻攝自潔哥 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潔哥結婚了!愛情長跑18年 一套西裝帥穿到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