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取貨吐3字被笑 他糗炸:短時間不去了

2019/12/03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取貨吐3字被笑 他糗炸:短時間不去了

超商取貨箱單便利,為了確認身分,店員都會詢問手機末三碼和姓名,這過程中也經常鬧出笑話。一名男網友分享取貨糗事,透露店員在核對資料時,自己似乎會錯意,口快吐了3字,結果店員和後方等結帳的客人都忍不住偷笑,原PO頓時滿臉尷尬,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虧「幸好不是大件貨」。

 YT廣告

 

▼男網友分享超商取貨糗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運動完路過超商,想說順便領貨,店員按照正常程序詢問手機末三碼,他回答後,對方開始翻找,隨後便問「先生請問您是?」原PO當下以為是在問貨物的大小,隨口回答「我是小件貨」,沒想到下秒,店員忍笑解釋「先…先生,我是問你姓什麼」,原PO愣了幾秒,才驚覺自己鬧了諧音笑話,「我看到櫃檯等結帳的人在偷笑。這年頭男人自稱小賤貨不多了,我應該短時間內不會經過,去找該店員光顧了」。

 

▼男網友鬧了諧音笑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笑說,「對不起我直接大笑」、「幹嘛說自己是小件貨」、「我是大件貨578(手機末三碼)」、「還好,我都會分開講:我的貨是小件的」、「如果一直沒找到,店員A會喊:『後面的~看一下姓班的小件貨有沒有在後面』」、「全世界都知道你小件貨了」、「還好不是大件貨」。

 

另外,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之前店員也問我『小姐妳4件貨嗎?』我:『對,我4件貨』」、「嘖...就在剛剛...我說我是大件貨,整間7-11笑瘋...打死再也不去那一家了」、「我都會找一下然後問客人:『請問您是大件貨還是小件貨?』客人都會直接回答....然後自己再偷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取貨誤會姓!他連講3次仍聽錯 店長爆氣解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