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信品牌虛擬偶像代言人 高流暢度動感亮相

2019/11/25 11: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展現多元年輕的創意能量,電信業者打造全新虛擬偶像代言人,並選在電競嘉年華首次亮相,期盼能吸引新世代的消費族群目光。

 

頂著俏麗短髮,隨音樂節奏又唱又跳,電信業者砸重金打造首位,虛擬偶像代言人,不只第一次公開登台亮相,還帶來全新出道單曲。

 

執行副總 馬宏燦:光學動態捕捉的技術,用這個技術讓我們,所有在呈現的時候,是非常靈活。

 

透過3D角色建模技術,結合動畫電影常用的,光學動態捕捉技術,就能讓虛擬偶像的動作,流暢擬真,結合知名跳舞軟體的互動式體驗,要吸引新世代消費族群。

 

執行副總 馬宏燦:我們很多東西都可以,透過代言人這邊,來跟年輕人互相洽談,讓年輕人也對我們,這個品牌年輕化會有感。

 

看好虛擬偶像,Vtuber的龐大商機,迎向即將來臨的5G時代,藉由虛實整合,虛擬代言人將提供更多元服務,讓消費者看見,品牌年輕化的嶄新風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