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取新工作離職竟「被失業」 女子嗆走法律途徑

2019/11/24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錄取新工作離職竟「被失業」 女子嗆走法律途徑

一名江姓女子指控,她20日到一間早餐店面試,雙方談妥若表現良好,第一個月的薪水就能給到2萬8千元,並從12月開始上班,確認錄取後,女子向前公司提出離職,沒想到面試隔天,竟收到早餐店的訊息,告訴她老闆已經將人員找齊,導致她瞬間失業,氣得發文爆料,更表示不排除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爆料公社》指出,她在網路上看到一間早餐店在徵人,月薪28K至31K,20日到場面試後,店家表示第1個月的試用期薪水是25K,如果表現良好就能調到28K。在面試當下,原PO表明目前有現職工作,如果當下確認錄取,她就會離職。最後雙方談妥12月1日上班,而原PO也在面試完後,立馬跟公司辭職,做到月底。

 

然而辭職後,她卻在隔天晚上7點多都收到店家私訊,「哈囉~老闆目前已經人員找齊了,感謝妳撥時間來面試喔。」她看到的當下不明白對方意思,沒有多做回應。直到22日清晨5點多詢問上班相關問題,對方再度表示「老闆現在人員都已經進來了,感謝妳來面試唷」,這讓原PO相當無言,「我瞬間從原本的期待新生活,變成了失業人員,下個月如果沒有找到工作,我都不知道我下下個月要如何生活!」

 

▼原PO瞬間變成失業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接連詢問店家原因,但對方始終已讀不回,決定打電話了解,沒想到店家回應讓她更加氣憤:「他還叫我『趕快趁現在去找工作啊!』電話裡態度真的很差,有錢當老闆,生意好了不起嗎?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嗎?」原本有工作,卻被害到沒工作,原PO嚥不下這口氣,決定投訴。

 

▼原PO指控店家都不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面對女子指控,店家則喊冤,指出雙方從來沒有確認錄取,而是「等候通知」,認為是江小姐單方面誤會,如今還在網路上PO文放話,已經嚴重影響店家,他們也不排除走法律途徑,捍衛自家商譽。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不走狂騷擾…正妹嚇傻 鄰居霸氣解圍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