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拆防火玻璃凸顯店面?士林夜市店家回應了

2019/11/24 11:45 字級:
讀稿

士林公有夜市地下一樓的美食區,最近正在進行整修以及抽籤換位,不過有人指控,其中一間熱炒店為了讓自己的店面更加明顯,把原本三片一面的玻璃窗硬是拆除了其中一片,擔心會有公安疑慮,但店家出面澄清,說是因為被工人敲壞了,之後就會再把玻璃給裝回來,認為可能是同行惡意抹黑。

YT廣告

 

▼士林公有夜市地下一樓的美食區近期正在進行整修。(圖/東森新聞)


士林夜市不管平日假日,總是人潮聚集,尤其不少老字號美食都聚集在士林夜市公有市場的地下室一樓,每個攤販四年會重新抽籤一次,並且重新裝潢。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士林夜市公有夜市,地下室是美食區,每四年都會重新裝潢一次,但是現在還在重新裝潢的期間,卻被爆出有公安疑慮。」


走下地下室一樓明顯看出問題。


原本應該是有三面用來當作防火隔間的落地窗,卻少了一面,有投訴人反應,這是攤販為了要讓自己的店面更加明顯。

 

▼有人指控一間熱炒店把防火隔間的落地窗拆除。(圖/東森新聞)


遭投訴店家王小姐:「有師傅在拆東西的時候,可能比較沒有工作經驗,不小心撞破玻璃,可能安全玻璃的關係(先拆),我是不懂外行,施工完會再把玻璃裝回去。」


被投訴的老闆娘出面澄清,根本沒有想要搶鋒頭,純粹只是玻璃有破損,怕施工過程中玻璃碎裂會割傷人,才會先整面拆除。


遭投訴店家王姓老闆娘:「就是有些惡鄰,做同樣的類型美食的都會嫉妒。」


▼店家出面回應,是師傅在拆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撞破玻璃。(圖/東森新聞)


其實被指控的這間店曾經在2016冠軍炒飯大賞,由士林市場這間快炒店拿下金賞獎,這次面臨四年一次的抽籤大改裝,不排除是因為自己抽到好位置,被人惡意栽贓,只不過實際詢問市場處。


可能既有防火跟建管的相關功用,所以不能隨便拆,限期一周內要恢復原狀。


市場處限期一周內要裝回,不過地下美食街也將在29日開張,因此也正巧是在時效內,市場處強調,未來會再稽查,看到底有沒有亂更動,否則嚴重的話可能撤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