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子全染紅!她月經突來…尪回3字秒消失 結局暖翻

2019/11/22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褲子全染紅!她月經突來…尪回3字秒消失 結局暖翻

女生每個月總會有幾天受到月經困擾,除了身體不適外,最討厭的就是經血不慎沾到衣物上。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大姨媽不請自來,在完全沒有防護措施下,當場將她的褲子染紅,由於身邊沒有衛生棉,她只能用衛生紙應急,沒想到跟老公吐苦水後,對方回了3個字,便放下手邊的工作現身,讓她直呼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月經在沒有意料下,突然來報到,導致她的褲子全被染紅,但她沒有衛生棉,也沒有替換衣物,只能用衛生紙暫時擋住,處境十分尷尬,因此她忍不住傳訊息跟老公抱怨自己的窘境,沒想到對方卻秒回,「衛生棉長什麼樣,在哪買?」見到老公的反應,原PO內心雖十分感動,但因不想老公翹班跑來,於是便回覆:「沒關係,我現在這個衛生棉還可以再撐1小時。」

 

▼原PO向老公抱怨月經突然來,導致褲子見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老公不願讓原PO陷在窘境中,堅持要幫忙買衛生棉,「妳褲子有血不行啦,我去買!」隨後就跑到賣場買衛生棉,並將東西放在對方的桌上後,立即趕回去上班,等到好不容易下班後,又貼心地傳訊問原PO,「還好嗎?我幫忙弄菜,妳要下來吃牛排嗎?」老公如此溫暖的舉動,及無微不至地照顧,讓她感動不已,「珍惜那個一聽到你說親戚來痛得要死,願意放下手邊工作,立刻跑去幫你買衛生棉的男人。」

 

▼老公得知原PO的處境後,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幫忙買衛生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這暖心佳話也讓網友紛紛羨慕,「別人的另一半不會讓人失望」、「真好,我老公不會這樣」、「好好哦,我痛死都沒有人買」;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我都會提早買好備著,連日期都會算了,這小菜一碟」、「我都先買好放車上,等她需要直接拿了」,不過也有苦主笑回,「我會幫女朋友買啊,重點是沒有女朋友啊」。

 

▼網友見老公的溫暖舉動,紛紛直呼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旬嬤淚借700!他掏2千暖心解釋…妻秒氣消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