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曬青澀五官照 網歪樓笑:曾經的30公分

2019/11/21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館長曬青澀五官照 網歪樓笑:曾經的30公分

網紅「館長」陳之漢十分關注時事、政治議題,藍綠通通都罵過,因此也時常陷入爭議,雖平常在直播常爆粗口,似乎給人「兇狠」形象,但仍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日他在個人IG上曬出年輕時當兵的照片,感嘆年少時光,沒想到卻有許多網友歪樓,笑稱:「三公分以前還是蠻帥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有著健壯魁武的身材配上全身刺青,操著一口流利台語和道地台式髒話,他給人多是「硬漢」的形象,深受不少粉絲敬重愛戴。然而他20日在個人IG上傳一張年輕舊照,只見他穿著迷彩服、腳踩軍靴,拿著步槍坐在黃泥地上,當時著乾淨平頭的他臉上是熟悉的霸氣神情,時光歲月如梭,他也感嘆當時年少是「這輩子最懷念的日子,卻也是最痛苦的地獄。」

 

▼「館長」陳之漢平時給人兇狠印象,最近在IG公開的青澀照卻讓網友十分驚喜。(圖/翻攝自館長IG

 

其實這張照片背後,隱藏著一段悲傷故事,館長透露,他在19歲時於海軍陸戰隊中服役,為了補貼家計而成為志願役士兵,最後因遭受長官不公平處分,才憤而退伍,最後結束三年六個月的軍旅生涯。

 

然而,因為先前館長被襲擊下體時不為所動,自爆是「因為我只有3公分」,當時讓大批網友笑翻,後來很多粉絲也都很喜歡用「館長三公分」的梗。因此他一發舊照,讓很多網友除了讚帥氣外,也紛紛歪樓搞笑留言,「三公分以前還是蠻帥的」、「永遠都是三公分的臉」、「這輩子永遠3公分」、「曾經的30公分,現在的3公分」。

 

▼館長PO出年輕時的照片,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聊到「館長三公分」的梗。(圖/翻攝自館長IG

 

其實館長時常在IG上分享搞笑照片,不僅套用各種變臉特效、合照時與來賓換臉,甚至還曾變身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精彩有趣的作圖能力,讓許多粉絲每次都十分期待館長更新的照片。

 

▼館長時常分享一些有趣的後製照片。(圖/翻攝自館長IG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列不分區第3!歡樂無法黨「夢幻名單」出爐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