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檸檬塔等半年到貨!男向前女友炫耀…結局哭了

2019/11/07 17: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檸檬塔等半年到貨!男向前女友炫耀…結局哭了

不少人喜歡與親朋好友,一起團購各式物品或美食,不但有共同話題,也能分攤運費,但許多知名的「團購美食」是需要長時間等待的,一名男網友在熱戀時訂了檸檬塔,準備與女友一起享用,不料等到半年後,檸檬塔終於出貨,但2人早已分手,他忍不住傳訊息給前女友炫耀要獨享甜點,卻讓網友看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抱歉,檸檬塔我獨享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與前女友的對話,「那天,我訂了妳最愛的玫瑰檸檬塔,可是妳卻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原PO提到,半年前他在網路上訂購了有著超高人氣的檸檬塔,準備和女友共享,但因為訂單實在太多,店家表示需要等待半年的時間,但在等候期間,2人因故分手,直到日前,他接到了檸檬塔的出貨通知,「等了半年,我已經忘記了我們,也忘記了檸檬塔。」

 

▼一名網友半年前訂了檸檬塔,準備與女友共享,不料檸檬塔出貨時,2人早已分手。(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回憶突然湧上心頭的原PO,傳了訂單訊息給前女友,剛開始女方還很錯愕的回覆:「傳錯嗎」,原PO接著表示:「本來要買給妳吃的啊,不過現在只能獨享了」,炫耀意味相當濃厚,但後來女方就沒有再回覆,網友:「直接被封鎖啦!好慘!」

 

▼網友傳了訂單訊息給前女友,女方相當錯愕。(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內容實在有點傷感,「這檸檬塔是不是加了洋蔥」、「可以獨享好好喔,但怎麼感覺有眼淚」、「奇怪怎麼有種鼻酸的感覺,是檸檬塔太酸嗎」,也有不少吃過這款知名檸檬塔的網友歪樓,「可以跟你買嗎?我超喜歡吃」、「可以寄給我嗎?我付錢」、「吃完馬上又訂五盒」、「好吃,唯一缺點就是要再吃到又要等半年了」。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兒寫「足」字變功夫漫畫!2.5萬人笑讚:太有才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