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外送3次 傻問靦腆男:不膩嗎?結局超展開

2019/10/01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她外送3次 傻問靦腆男:不膩嗎?結局超展開

近期常看到外送員滿街跑,便利服務也導致話題不斷,有一名飲料店的女店員則是在Dcard分享一段難忘的外送經驗,因為有次外送到一名男客人家時,大概等了10分鐘,對方才衝下來取貨付款,過幾天站櫃台時,竟意外碰到對方,且他連續來了好幾天,有一天卻沒出現,但當天晚上外送時,竟是送到他家,才發現他感冒了,卻還是叫同款飲料,於是問「每天喝不膩嗎?」未料他竟說,「天天看妳怎麼會膩?」讓人瞬間驚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提到,第一次外送到該名男客家後,過幾天就發現他連續到店買飲料好幾天,後來有一天他沒來,心想「是不想看到我了嗎?」那天晚上自己又負責外送了,到了外送地點,覺得很熟悉,結果發現原來視同位客人,他感冒了,所以只能叫外送,而他的第一句話是,「嗨!又遇到你外送了,真幸運」,於是忍不住問他「每天喝不膩嗎?」結果對方竟然回「天天看妳怎麼會膩」。

 

原PO透露當下心情,整個是小鹿亂撞,因為這名男客其實是自己的理想型、看起來很靦腆,結果後來他竟然還到店門口等下班,接著就一起去看電影、交換聯絡方式了;後來第三次外送時,對方突然問原PO,「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只幫我外送就好」,讓人相當驚訝,最後兩人成功在一起了。

 

▼原PO戀愛過程閃瞎網友。(示意圖/pixabay)

 

兩人交往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個月的時間,原PO說,真的以為男友只是愛喝飲料,但在一起後發現他其實都是買給弟弟喝的,他弟如果拒絕,還會被強迫喝,讓她覺得很好笑,實在太可愛了。

 

最後,原PO也說,外送然後認識男友的過程,真的是偶然,主要還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而且一開始只覺得他每天喝含糖飲料,會得糖尿病,但男友真的很照顧她,非常用心的呵護這段感情,也希望大家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原PO戀愛過程掀起熱議。(示意圖/pixabay)

 

原PO的戀愛過程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說「我也想要啊~」、「先去飲料店應徵了」、「我覺得好幸福~~前面一坨人不知道在酸什麼,祝你們一直幸福啦!!」、「一定很帥…這個長的稍微抱歉可能直接吃三聯單了」、「人正真好」、「一堆人很憤怒是嫉妒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雪乳妹嬌嗔:喜歡你…他爽翻等脫單 1秒悲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