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人!他用iPhone 11夜拍變竹林風 網:買到機王

2019/09/22 2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嚇人!他用iPhone 11夜拍變竹林風 網:買到機王

蘋果新機iPhone 11系列20日開賣,許多果粉迫不及待購入新產品,不過經過幾天之後,網路上開始出現一連串「災情文」,而這次新增的廣角鏡頭更是問題頻傳,不少人反應拍出來的照片會糊成一片,成品相當不好,甚至有人在夜間拍照時,出現半片綠幕,彷彿竹林一般,讓手機主人欲哭無淚。

 YT廣告

 

這幾天友多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這次iPhone 11的問題不少,其中相機功能最為嚴重,幾篇的文中都提到超廣角畫質明顯糊掉,像是沒對到焦一樣;也有受災民眾夜間拍照時,照片出現大量光斑,他指出記得之前的手機沒這麼嚴重,「但這次好像有點太多了」,就有網友建議他跟其他品牌比較,也有人笑稱他「拍到幽浮」。

 

▼網友看到iPhone 11災情頻傳,不知道該不該購入。(圖/翻攝自PTT

 

 

最慘的莫過於這位手機苦主,他表示拿到新手機時,興高采烈地想測試夜拍功能,「我知道有綠點是手機夜拍的通病,但有人遇到半邊綠屏、放棄人生的iphone 11嗎?」接著貼出一張綠屏占滿手機螢幕一半的照片,網友看到後笑翻,表示他買到「機王」、「在竹林嗎」、「隱藏功能啦,新的濾鏡」、「我要幫你寫一個慘字」,一邊替他默哀,但一邊又忍不住笑意。

 

▼網友用iPhone 11拍照時,出現半面綠屏。(圖/翻攝自PTT

 

iPhone 11開賣短短幾天災情文超多,除了相機問題,還有人抱怨手機很熱、訊號不好,還有人被新機劃傷手等狀況,有的人因此卻步,也有人想退訂改買其他品牌的手機,有部分果粉覺得失望,「說實在,這幾代的品質好像越來越糟」、「以前拿到機王還要叫你趕快去買樂透,現在拿到感覺不意外」、「這種品管真的跟apple很不搭」。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1 Pro Max狂轉圈卡4hr!最美空姐重開機傻眼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