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買鹽酥雞3樣190!店家嗆:貴就別買

2019/05/08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蔡阿嘎買鹽酥雞3樣190!店家嗆:貴就別買

網紅蔡阿嘎最近拍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他在台北的鹽酥雞店,買了三項炸物包括了肉、魷魚還有四季豆,沒想到總共要價190元,聽到這個價錢,讓南部小孩蔡阿嘎嚇壞了,他終於體驗到台北的物價真的比較高,這段影片曝光後,意外掀起全台網友熱議。事後該店家疑似上臉書「爆怨公社」PO文回擊,寫下「覺得貴就不要買」,並提到身為店家的看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稱在台北生活了10幾年的蔡阿嘎,忍不住上網分享,他買了分別65塊的魷魚,小份的鹹酥雞也要價65元,還有一份60元的四季豆,總價卻要190元,讓蔡阿嘎嚇得眼睛直瞪,不過還好味道還算不錯。回家後,蔡阿嘎忍不住拿出秤重機,118克的四季豆,讓蔡阿嘎忍不住點頭,看來是除了是幫味道點讚外,還有一部分是在讚嘆「價錢」,接下來的肉和魷魚,總重量也有336克,讓掌鏡二伯,在鏡頭外咬牙切齒的直呼「先生,你有房貸」,再試試味道,阿嘎也是直呼「不錯」,但還是忍不住提起,「小份魷魚要65塊」的現實。

 

▼蔡阿嘎點了三樣東西花了190元。(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我住信義區,但是也沒買過60塊的四季豆和65塊的鹹酥雞和魷魚....」、「雲林190可以吃到吐了」、「台南人嚇死」,也有人說,「士林夜市也扯阿」。

 

對此,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疑似有該店店家發文,怒嗆蔡阿嘎「覺得貴就不要買,不知道價錢,看不到價錢,可以先問嘛」,表示自己從中午12點工作到凌晨4點,也謝謝你評論說好吃,「我們是租店面、油每天都換、肉都是今天切好冰在冰箱醃好隔天賣、魷魚也是、所有菜在市場漲價的時候我們一樣60,在便宜的時候我們一樣60、串類都是把髒東西拔乾淨,煮過後在一顆一顆串,每家店的作法不一樣,但至少我們做的是乾淨,是品質,好不好吃在於你們個人,也謝謝大家的評論,還是一句話 覺得貴就不要買!」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PO文曝光後,也再度引起網友關注,引發鹽酥雞價格論戰。不過,目前該篇貼文似乎已經刪除。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按讚,更有人轉貼到批踢踢討論,不過多數網友還是認為價格太貴,「四季豆60是賣盤子吧」、「看四季豆60自己種的嗎」、「點一份四季豆大概就一顆便當的價錢」、「天天換油不是最基本要求嗎?」、「貴到爆....還好我生在高雄,鹹酥雞買200就能吃到吐」;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實說真的,人家敢賣這種價格也有人在買,還要去罵喔」、「其實雙方都賺到名氣,一定會有人慕名去吃」、「說不定反而生意變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怨買不起房:七年級老人壓榨 遭打臉噓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