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老公包包翻出「脫皮姐夫」!妻傻:快爛掉

2019/05/08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從老公包包翻出「脫皮姐夫」!妻傻:快爛掉

包包裡有不可告人的祕密?一名人妻找零錢包,翻遍家中各角落仍不見蹤影,最後去打開老公包包時,卻意外發現一根快爛掉的「姐夫」,她瞬間一道綠光閃過,真相讓大批網友笑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公包包放一條脫皮小黃瓜,人妻好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樁糗事,日前零錢包不見,她心想可能放在老公包包裡,打開檢查卻赫見一條「姐夫」,剎那間,人妻內心中不斷上演「DIY」小劇場。

 

「怎麼會有一根…放到快爛掉的小黃瓜!」人妻抓破頭仍摸不著頭緒,不久後,她才想起數天前,婆婆曾準備小黃瓜要老公帶去公司當點心吃,真相大白,根本是誤會一場,原PO鬆一口氣笑稱,老公每次都忘記吃,「不管帶什麼去公司,10次裡有8次都放到忘記!」

 

▼網友笑炸,以為小黃瓜另有別用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姐夫」亂入,險些鬧出家庭革命,會心一笑的PO文也引發大批網友想入非非,歪樓猛虧「差點以為你老公有另類癖好」、「妳老實說,是老公的包還是妳的」、「這是你老公的小王啦」、「他是不是,不好意思在公司啃小黃瓜」、「大庭廣眾之下,要一個男人吃姐夫,真是為難他惹」、「你確定是婆婆給的」、「先問老公是不是外遇」。

 

▼女兒床上出現棒狀物,老爸頭頂也閃過一道綠光!(圖/翻攝自《The Poke》)

 

無獨有偶,過去有爸爸在女兒床上也發現「姐夫」蹤影,棒狀的造型又可插電,他氣得找孩子興師問罪,女兒一臉錯愕,急忙向老爸解釋是行動電源,爸爸得知真相後愧疚道歉,讓網友們看了哭笑不得!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房搜出超大根姐夫…老爸炸怒「很噁」!結局超尷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