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牆上一塊馬卡龍…狂冒22隻喇牙 網:母湯噴藥

2019/04/25 22: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牆上一塊馬卡龍…狂冒22隻喇牙 網:母湯噴藥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頭皮發麻!一名女網友昨(24)天突然在家發現牆上有一團詭異的「土色馬卡龍」,沒想到定睛一看,在這團詭異物體周邊竟然竄出至少22隻小喇牙,讓她嚇得拍照求救,驚悚畫面也讓吸引網友留言:「難怪我媽死不吃馬卡龍!她小時候就是看過這個!」

YT廣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吶喊:「夭壽喔!全是蜘蛛精,被蜘蛛佔領了!」女網友表示,原來早上媽媽就發現家中有喇牙,不過卻不知道是從哪來的,直到自己不經意抬頭才發現家裡牆壁上竟然有一個小小的「馬卡龍」,在「馬卡龍」周邊更是密密麻麻聚集了至少22隻小喇牙,讓她超崩潰發文:「我頭皮都發麻了…中間這是啥?怎麼會有這個?」

 

▼女網友在家中發現詭異「馬卡龍」和超多小喇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家中發現詭異「馬卡龍」和超多小喇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恐怖畫面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牠的蛋窩」、「可以直接搬家了」、「雞皮疙瘩掉滿地」、「你家食物來源很豐富哦,不然怎麼會築巢」、「中間莫非是傳說中的馬卡龍」、「這我不行!我寧願每天花錢睡旅館」、「我已經暈了!一隻我就不行了還一窩」、「一隻就頭皮發麻,那麼多我會瘋掉,而且他們會空降,想到就好可怕!」

 

▼「馬卡龍」超小,不易察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別撲殺:「牠會吃蟑螂,不會結網,所以不用特別處理,沒有牠的食物牠會自動離開」、「那是他的蛋,把他移到外面,不要殺牠們,是益蟲」、「喇牙是益蟲,請勿撲殺,他的食物是小強,沒小強,就沒有喇牙」,網友更建議原PO別輕易噴殺蟲劑:「怕還沒死就先驚動裡面其他的,然後就…亂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見喇牙別激動!多想3秒給活路 「蟑螂剋星」可幫忙殺害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卡龍 喇牙 蟑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