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億「錢山」發年終!每人均領28萬 爽扛大布袋裝現金

2019/01/20 2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5億「錢山」發年終!每人均領28萬 爽扛大布袋裝現金

時值歲末,各家企業到了舉辦年終尾牙的時候,年終獎金多寡也會影響到員工過年的心情。但大陸一家企業過年終的方式絕對能讓員工開心過好年!據陸媒報導,位在江西的方大特鋼廠區,昨(19)日將一疊疊紙鈔堆滿年終尾牙的舞台,數目總計有3億多人民幣(約15億台幣),這座現金堆成的「錢山」,也讓網友傻眼直呼「請問你們公司還缺人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方大特鋼的年終獎金堆成了一座「錢山」。(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據大陸入口網站《騰訊網》報導,昨(19)日江西南昌市方大特鋼廠區舉辦歲末尾牙,企業為了讓員工玩得開心,將百元鈔票一疊一疊地堆起,堆到比一名成年人還高的高度,以「錢山」的方式發放年終獎金,讓現場的員工個個笑得合不攏嘴,直說「這麼多獎金,都不知道該怎麼花了!」

 

▼這座「錢山」比成年人還高。(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報導指出,該企業共有5000多名員工,全公司平分3億多人民幣的年終獎,表示每人平均可以領到6萬元人民幣(約28萬元台幣),相較於這家公司去年向員工發放每人3萬元人民幣(約14萬元台幣)的年終獎,足足翻了兩倍。此外,方大特鋼企業從2019年開始,將增加「基本工資調升」及「孝敬父母金」兩項福利,只要企業實現月度獲利,員工月度基本工資便可調漲50%,員工的父母還可以領到1000元人民幣(約4600元台幣)的敬老金。

 

▼員工開心與年終獎金合影。(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據了解,方大特鋼企業的大股東是方大集團,企業的宗旨是「幸福是奮鬥出來的」、「員工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企業的奮鬥目標」,由此可見如此大手筆的年終獎金也是為了貫徹集團的企業目標。由於年終獎金實在太過豐厚,現場還有員工直接拿裝棉被的防塵袋來裝大量現金,讓網友都不禁感嘆「別人家的公司從不讓我失望」。

 

▼員工都忙著數錢。(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2018年初時,方大特鋼也曾以紅包築過5億人民幣(約23億台幣)的現金牆,發放大量現金給員工,引發一陣轟動。目前方大特鋼的大股東方大集團旗下擁有方大炭素、方大特鋼、東北製藥三家上市公司,財力雄厚,對員工的大方程度更是不在話下,在網上和其他企業的員工之間,更成為人人嚮往的大集團。

 

▼方大特鋼時常發放紅包給員工。(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年薪多40萬!高雄這家建商霸氣發年終18個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