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皮薄餡多會爆漿!業務員賣霸王餃變身千萬老闆

2018/07/23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麵點市場百家爭鳴,這間店靠著不斷轉型,從一家夜市小攤位變成水餃供應商,老闆年輕時原本是個小業務員,因為愛吃餃子,拜師學藝東北師傅的傳家功夫,經過改良研發出湯汁飽滿的霸王煎餃,從月領20K的窮忙族晉升成營收千萬的食品廠老闆,產品外銷澳洲,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把工廠開到大陸,技術轉移,傳承好滋味。
 
▼(圖/東森新聞)

 
胖嘟嘟的煎餃先煎後烤,上頭放片起司,融化後和著餅皮出爐,重量級餃子體型是一般水餃的兩倍大,肚子裡還很有料,一口咬下湯汁迸發。
 
客人:「湯都會噴出來,然後你嘴巴都是湯的香味。」
 
客人:「跟餡餅其實比較像,其實也有點像鍋貼,不太像傳統的麵食這樣子,就還蠻特別的。」
 
老闆邱慶宏一個月能賣出上百萬顆水餃,蔬菜餃子甚至外銷澳洲,靠著嚴控品質,攤位從夜市一路開進百貨美食街。
 
▼(圖/東森新聞)


總經理邱慶宏:「我們自己有一個很標準的一個中央廚房」、「肥肉跟瘦肉它會有一個黃金比例。」
 
一般水餃內餡屬於菜餃子,菜肉比例7比3,吃起來口感鬆散,這餃子卻是紮紮實實鮮肉餃子,豬肉比例占了7成,肉感十足。
 
總經理邱慶宏:「總重量大概是在22克,我們的皮就會抓在8克,這樣吃起來就是皮薄餡多。」
 
有了實體店面的經驗,邱慶宏轉而進攻冷凍市場,不少台商成為客戶,邀約他到大陸展店,但邱慶宏目標不是連鎖店面,而是致力於技術轉移,希望能把工廠開到大陸各省。

▼(圖/東森新聞)


總經理邱慶宏:「開工廠它可以多角化經營,你可以開門市,你也可以去開發比如說團膳通路,你也可以去開大賣場的通路,你也可以幫人家做代工,所以其實它發展是比較多元化的。」

從低薪業務窮忙族到營收千萬的食品廠老闆,靠著敏銳的市場觀察,邱慶宏翻轉人生,接下來目標西進大陸戰場,立志成為餐飲產業的「餃餃」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餃子 東北 業務員 老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