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頭獎13億!他曝1年變化 網驚:金錢影響真大

2019/11/09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中頭獎13億!他曝1年變化 網驚:金錢影響真大

中樂透一夜致富,是很多人的夢想,看著手中花不完的鈔票,究竟是甚麼感受呢?在韓國,1名幸運的樂透得主在論壇中匿名發文,分享自己在得獎後1年以來的心路歷程。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驚訝,沒想到金錢竟然可以對人產生那麼大的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媒報導,這篇以《中獎一年後的差別》為題的貼文,由1名樂透頭獎得主匿名發文,表示自己於2017年4月1日中獎,扣除所得稅後,他獲得了13.2億韓元(約新台幣3450萬元),而這一大筆錢讓他在接下來的1年中,產生了很大的改變。


▼韓國1名樂透得主,分享自己在得獎後的心路歷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他表示,自己原本只是1間公司的小職員,為了生活平日在公司內小心翼翼的應對一切,有時面對委屈時會唯唯諾諾、不敢吭聲。然而,在中獎後他卻有如煥然一新,不但自信心倍增,面對不合理的對待時,也能堅定自己的立場,不再為了薪水而忍氣吞聲,更令他震撼的是,即便面對他人的批評,也都能以坦然的心情面對。


▼得主因鉅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他了解這筆錢將為他生活帶來改善,卻沒料到鉅款竟讓他感到心境上的安穩與平靜。目前他的日常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因為不想太過揮霍,只用這筆錢在原來的鎮上買了房子、新車,偶爾購入一些較為昂貴的衣服,其餘的錢都存了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歐盟嚴查黃金護照塞浦路斯收回26名富豪國籍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