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沒床位拒收!孕婦走廊流血苦等…斷氣慘死

2019/11/09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醫院沒床位拒收!孕婦走廊流血苦等…斷氣慘死

大陸黑龍江日前傳出一名39歲的劉姓孕婦到醫院見查後,要求住院觀察,但婦產科卻以沒有床位拒收,隨後劉女出現羊水破裂、出血症狀,卻依然在走廊苦等,而她因未能及時得到醫院協助,最後不幸過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微博貼出以「產子未求人,命喪大慶油田總醫院」為題的一組照片,閆性男子控訴醫院玩忽職守、延誤診治時間,導致妻子產下胎兒後身亡。


▼網友在微博爆料有人控訴因醫院延誤診治,導致產婦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據閆性男子貼文指出,大慶油田總醫院在10月30日清晨8點,開了住院單給妻子,隨後他們拿著單據到婦產科,卻被醫生告知沒有床位為由拒絕接收,夫妻在醫院走廊等待許久,最後只好無奈離開。

 

但沒想到中午在回程路上,孕婦突然羊水破裂,持續不斷流血、頭痛、腹痛,期間都沒有醫護人員前來協助,他們自己用輪椅推著孕婦上樓,四處尋找護士醫生幫忙接生,經過3次詢問,過了半小時後才被通知自行辦理住院手續,而後家屬花了一個多小時辦完手續,直到下午2點多,孕婦才被推進手術室。

 

▼大慶油田總醫院在10月30日清晨8點,開了住院單給劉女。(圖/翻攝自微博

 

下午3點30分,寶寶帶著氧氣罩被抱出手術室,醫生說「肺部感染,呼吸困難」,新生兒被送往兒科急救,晚上7點30分許,劉女被轉到重症急救室,而後院方以「血壓高,子宮大出血」為由,說明要留在重症監護室繼續觀察。

 

然而6天過去,39歲的劉姓女子於11月5日過世。據《北京新浪網》報導,死者的母親李小姐表示,女兒於6日做完屍檢,遺體已於7日上午火化,但是醫院方面至今沒有公佈她死亡的具體原因,而新生兒目前仍在醫院重症監護室治療。

 

▼劉姓女子的家屬指控院方醫療人員延誤治療,導致劉女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家屬方面指控,整個過程中,孕婦因為醫生的怠慢瀆職而延誤治療,錯過了最佳時機,希望院方能給出合理的解釋,並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責任。大慶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醫政醫管科相關負責人7日指出,目前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此事,調查結果有待進一步公佈。而大慶油田總醫院沒有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保時捷狂飆180km!孕婦遭撞噴飛…一屍2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