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女太空人感受溫暖快感!回地球竟集體懷孕

2019/05/17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5女太空人感受溫暖快感!回地球竟集體懷孕

外星孩子?1991年蘇聯挑選5位女性太空員,組成的第一批女太空人團隊,成功升空進入宇宙,然而在執行為期2個月的環繞地球飛行任務時,卻發生了科學難以解釋的狀況,5名女太空人竟然同時懷孕,還是在沒有任何男性的情況下,其中一人更是順利生了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美國《史密森尼》雜誌報導,蘇聯資料顯示,當時他們從800名志願者中,挑選出5位女性參加太空任務,分別是尤琴娜(Zhanna Yorkina)、索羅幽瓦(Irina Solovyova)、庫茲涅佐娃(Tatyana Kuznetsova)、波諾梅列娃(Valentina Ponomareva)以及塔芮絲科芙(Valentina Tereshkova),由她們組成了首批女太空人團隊。

 

▼5位女性組成了首批女太空人團隊,順利上太空執行任務。(示意圖/pixabay)

 

同年4月8日她們進入太空,開始為期2個月的任務,7月14日太空船回到地球,她們卻發現5名女太空人竟全都懷孕,而她們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更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5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在太空船內時,都曾感受到一股溫暖暢快的感覺。

 

5名女性之中,只有塔芮絲科芙在7月成功生下孩子,其他4人不是墮胎,就是不幸流產,太空寶寶的孕期格外的短,除了肺部發育不太完全,其它部分都相當健康,甚至才出生一個月,就已經會自己起身、轉身,說出一些簡單的句子,如今塔芮絲科芙已經高齡82歲,雖然不再是太空人,但仍活躍在俄羅斯政壇。

 

▼5名女太空人竟集體懷孕。(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塔芮絲科芙生下外星寶寶的消息早已被完全封鎖,被蘇聯軍方視為機密,至今再也沒有後續消息的傳出,也不知道外星寶寶的下落,但有許多專家懷疑,集體懷孕根本是天方夜譚,這起事件充滿太多疑點,認為塔芮絲科芙的外星孩子根本就不存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太空人若在月球喪命屍體淪5下場...最後1種最驚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