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賠50輛機車」!男撞勞斯萊斯幻影 嚇癱倒地不斷抽搐

2018/09/07 12:40 字級:
「要賠50輛機車」!男撞勞斯萊斯幻影 嚇癱倒地不斷抽搐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5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鄭姓男子騎電動車行經路口時,不小心撞上陳男駕駛的勞斯萊斯幻影,當鄭男聽到高額的維修費後,竟嚇得直接癱軟倒地且整個人不斷抽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一手video 秒拍)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5日上午10點左右,當時鄭男騎著電動車行經路口時,陳姓男子駕駛的勞斯萊斯幻影直接從旁邊的小巷開出來,陳男衝出巷口就算了,當下還莫名地停在路中央,由於一切來得太突然,鄭男看到後下意識地一邊緊握剎車,一邊用腳摩擦地面,試圖減緩速度,但無奈的是電動車終究沒有剎住,最後還是撞上勞斯萊斯幻影。

▼(圖/翻攝自一手video 秒拍)


鄭男撞到後腦袋一片空白,耳朵依稀聽到路人說「你撞到的是勞斯萊斯,就算賠上50輛機車也賠不起」,鄭男當下被高額的賠償金額嚇到不知所措,整個人癱軟倒在地上且不斷抽搐。

▼(圖/翻攝自一手video 秒拍)


事實上,在撞擊當下,鄭男的頭直接朝勞斯萊斯的車身撞,胸口則被電動車的龍頭頂住,送醫後發現鄭男胸腔有積水,且不時胸口和腿部還會有疼痛感,目前醫藥費用已經自費花了6000元(約新台幣27000元)。

▼(圖/翻攝自一手video 秒拍)


經過警方調查後,確認這起車禍是陳男的錯,而陳男當下也表明態度,不論鄭男有沒有肇事責任,都不用賠償修車費。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台勞斯萊斯幻影光是修車就是一件費時又花錢的事,不僅配件需要進口,就連做工程序也很複雜,若是要修到好,粗估要花10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

▼(圖/翻攝自一手video 秒拍)



(封面圖/翻攝自一手video 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倒車撞到勞斯萊斯 留下小刮痕!輕碰一下代價104萬


「誰也不知道會在路上撞到什麼!」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駕駛,日前準備將比亞迪(BYD)白色小客車駛離停車格,倒車時油門卻踩過猛,導致汽車往後暴衝,直接撞上後方的勞斯萊斯(Rolls–Royce)Ghost汽車,雖然勞斯萊斯車頭幾乎看不出損傷,但是粗估維修費就高達22萬7390元人民幣(約104萬元台幣),讓網友嚇傻。

▼(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擦撞的意外過程全被勞斯萊斯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只見7月12日下午4時許,勞斯萊斯靜靜停在路邊,車主在車上聽廣播,此時前方比亞迪汽車駕駛上車,打亮雙黃燈後準備起步,但他卻不斷倒車,眼見兩輛車距離越來越近,勞斯萊斯車主心急地按了一聲喇叭示意,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比亞迪竟加速往後,直直撞上勞斯萊斯,整輛車震了一下,隨後2位車主急忙下車察看狀況,勞斯萊斯車主還懊惱地摸了摸頭。

▼(圖/翻攝自《廈門網》)


這段小車撞豪車的影片被PO上網後,馬上被瘋狂轉傳,而在影片傳開的隔天,一張號稱為當天事發勞斯萊斯的維修報價清單也跟著曝光,雖然勞斯萊斯被撞後,車頭幾乎沒有重大毀損,但仍可發現鍍鉻中網似乎有刮痕,由於勞斯萊斯「只換不修」,因此報價單的價錢也高得嚇人,光是牌照電鍍板就要2萬5800元人民幣(約11萬8000元台幣),鍍鉻中網更要價18萬2500元人民幣(約83萬元台幣),加上其他零零總總的費用,共計為22萬7390元人民幣(約104萬元台幣)。

▼(圖/翻攝自《廈門網》


看似小車禍,維修費卻高的嚇人,比亞迪坦言沒辦法承擔這麼高額的費用,還反指勞斯萊斯車主把車停在路邊根本是在害人,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誰也不知道會在路上撞到什麼,第三責任險一定要買足」、「維修費幾乎是比亞迪的3倍了」、「看到豪車絕對要讓出誇張的車距」。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