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府政策鼓勵台商回流 健身器材界一哥返鄉擴廠

2019/11/25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在政策輔助下,國際知名大廠陸續返台投資,以健身器材製造為主的本土企業,將高階生產線,從大陸搬回台灣,並且新建自動化廠房提升產能,希望藉由關鍵技術自製率,來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優勢。

 

不僅能忘記疲憊,還能拓展眼界,再搭載各種常用的APP,讓跑步運動更符合現代人需求,同時還能利用數據,來達到更好的運動效能。

 

健康科技公司研發協理 陳泰山:教練會針對你個人的一個狀況,然後提供一個菜單,讓你在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或是一個月裡面,能根據這樣的菜單,來這行一個訓練。

 

台灣本土健身器材製造商,從默默無聞做到亞洲第一,自己研發、設計、製造,搶下歐美無數訂單,2020年要力拚全球第一的王座。

 

健康科技公司業務副總兼發言人 羅雅芳:那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成長的非常快,所以我們會持續拓展我們,在台灣的一個基地,那也正好我們有這樣的計劃,然後看到政府,也有給我們一些補助,對我們來說是很有幫忙的。

 

2019年初,在政府投資獎勵政策的鼓勵下,將原本要設在,中國大陸的高階產線,拉回台灣,並且新建廠區,導入自動化生產機組。

 

健康科技公司業務副總兼發言人 羅雅芳:我們整個集團大概,30%的貨是出往美國,銷往美國的,所以我們目前在中國大陸廠,原先中國大陸廠,這30%去往美國的貨,我們就會把高階的部份,往台灣移。

 

健康科技公司研發協理 陳泰山:關鍵零組件的自製率,能夠提升,我們希望藉由,關鍵零組件的技術的一個自製,然後來提升,整個台灣產業的競爭優勢。

 

將台灣建構成,高階健身器材研發製造中心,在政府帶動下,台商回流不僅帶動整競爭力,還引領中下游產業鏈,一起角逐世界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