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農曆封關年前富邦勇士慘敗 許晉哲:不是壞事

2020/01/19 08:14 字級:
讀稿
農曆封關年前富邦勇士慘敗 許晉哲:不是壞事

在農曆封關年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以78比105吞下本季最慘烈一敗,不過總教練許晉哲認為,這一敗不是壞事,至少能給球員一些覺悟,不要等到年後回來措手不及。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台北富邦勇士18日晚間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以27分之差,不敵聯盟排名墊底的香港東方龍獅,許晉哲賽後坦言,對方的禁區優勢很明顯,他們縮小防守後外圍空檔大開,對方射手又全面發揮,成了他們最大的痛。

 

18日攻下7分、4助攻的先發控衛林書緯,賽後也坦言對手今天傳導流暢,彼此分享球權,他們在防守端上做得並不夠出色,給了對手太多大空檔,是輸球主因之一。

 

香港東方龍獅本季前5場比賽,戰績僅繳出1勝4負,在聯盟10支球隊中排名墊底,不過今天他們外線火力全開,團隊3分球累計36投18中,命中率達五成,加上禁區團隊籃板也以46比25遙遙領先,成了贏球的一方。

 

由於這場比賽是農曆年前,富邦勇士的最後一場比賽,此役若能贏,富邦就能以10勝4負、暫時竄上聯盟龍頭,許晉哲苦笑表示,農曆年後他們將面臨艱苦的客場4連戰,現在輸球至少能給球員一些警惕,也能在農曆年假中有所覺悟,上緊發條自主調整。

 

富邦勇士17日晚才在主場迎戰泰國莫諾吸血鬼,許晉哲坦言,連戰球員體能多少受到影響,「但這不能當藉口。」

 

許晉哲強調,透過這場比賽當教訓,未來他們必須做好更萬全的準備,訓練也會做出改變,「本季我們還有2次要面對香港,希望下一次交手結果會不同。」

 

▼東方龍獅選手投進三分球,開心跳起來慶祝。(圖/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