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BL塞瑟夫雙十領軍 台啤輕取九太

中央社 2020/01/06 09: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SBL塞瑟夫雙十領軍 台啤輕取九太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今天靠著洋將塞瑟夫繳出2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以82比61大勝九太科技,拿下本季第9勝,續居聯盟龍頭寶座。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台灣啤酒前一役遭桃園璞園建築斬斷開季8連勝,今天在桃園巨蛋出戰九太科技,九太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昨天攻下個人本季新高42分後,今天休兵一天,九太此役以全本土陣容應戰。

 

台啤首節就取得21比12領先,次節黃聰翰手感發燙,攻下13分,包括3顆三分球,助台啤將比分拉開至46比29分,而兩隊上半場籃板數相差13個,差距懸殊,其中九太進攻籃板掛零。

 

雙方易籃後,九太未能縮小差距,台啤末節前段靠著簡祐哲與塞瑟夫(Ihor Zaytsev)聯手,拉出7比0攻勢,擴大領先優勢至20分以上,終場以82比61獲勝。

 

成力煥去年參加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選秀落選,隨後宣布退休,在台啤延攬下,本季再度回鍋、續披台啤球衣,今天是重回球場後的例行賽首戰,拿下7分。

 

對於能有機會重回球場,成力煥也相當開心,他表示,台啤前面比賽打得很好,年輕球員也表現出色,並提到昨天比賽輸球很可惜,「三哥(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就想說,今天多一點可以投的人上來試試看」,有幫助到球隊最重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