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轉戰中信兄弟 王建民任二軍投手教練

中央社 2020/01/01 15: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轉戰中信兄弟 王建民任二軍投手教練

中信兄弟球團今天宣布,前富邦悍將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將接任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另外也宣布釋出球員潘韋辰、蔡岱霖及林王啟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去年底中信兄弟宣布由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藤田學(Manabu Fujita)任農場副主管,將落實農場養成制度。

 

中信兄弟球團表示,王建民也非常認同兄弟農場養成觀念,深知農場養成的重要性,相信在王建民的指導下,能厚實球隊農場投手戰力。

 

王建民曾任洋基隊小聯盟客座教練,從2018年中開始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並於去年的世界棒球12強賽擔任中華隊牛棚教練,不過合約滿後並未與悍將續約。

 

兄弟球團指出,今年王建民將與兄弟攜手,一起著力於農場養成,成為一軍最強力的後盾。新球季兄弟二軍依舊由總教練林威助領軍。

 

球團也宣布,考慮球隊長期發展,進行球隊重整,宣布釋出球員名單,包含投手潘韋辰、捕手蔡岱霖、外野手林王啟瑋,針對釋出球員,合約屆滿將不予續約。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鄧佳友鄧佳安兄弟聯手 新北白富邦U18晉4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