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丘昌榮接任兄弟總教練 彭政閔新職務沒透露

中央社 2019/12/17 08: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丘昌榮接任兄弟總教練 彭政閔新職務沒透露

中職中信兄弟隊發出新聞稿,證實新球季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丘昌榮接任,這也是繼2016年後,兄弟再度採用本土總教練,但新聞稿中沒有針對退役球星彭政閔新球季任務多做說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兄弟象隊2013年季後轉賣,轉手後更名中信兄弟隊,2014年起連兩任本土總教練謝長亨、吳復連都沒能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兄弟隊從2017年起轉用美籍教練,先後由史耐德、伯納接任總教練,依然沒能完成球團期待。

 

兄弟隊今年季後就宣布不與伯納續約,外界猜測由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或一軍首席教練丘昌榮接手機會最大,球隊今天發出新聞稿,正式宣布新球季由丘昌榮接下一軍總教練一職。

 

丘昌榮2007年卸下球員身份,先後在誠泰Cobras任助理打擊教練、米迪亞暴龍隊打擊教練,也曾到業餘新北市成棒隊任教,2014年加入兄弟隊教練團任打擊教練,2016年成為一軍首席教練,後兼任農場主管。

 

兄弟隊新聞稿指出,丘昌榮執教經驗豐富,對球員了解透徹,相信可以在他的領軍下,讓球員們發揮所長、奪得佳績;至於外傳兄弟隊退役球星「恰恰」彭政閔新職務為兄弟副領隊,球團沒有多做說明。

 

(封面圖/中信兄弟隊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確定了! 丘昌榮擔任中信兄弟總教練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