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樂天桃猿登場 曾豪駒接隊史首任教頭

2019/12/17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中職樂天桃猿登場 曾豪駒接隊史首任教頭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今年宣布將經營權轉讓給樂天集團後,今(17日)樂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隊名改為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並公布新任總教練由原打擊教練曾豪駒接任。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樂天集團今日舉行記者會,由創辦人兼執行長三木谷浩史宣布新隊名為Rakuten Monkeys,而球衣則是一過往的藍白設計,將承襲日職東北樂天金鷲的紅白混色,為中職31年帶來全新氣象。

 

另外,自原本的總教練洪一中跳槽富邦悍將後,樂天也公布新任總教練由原一軍打擊教練曾豪駒來接任,曾豪駒在2004年以球員身分加盟La New熊,2014年轉任二軍打擊教練,2015年6月升一軍擔任打擊教練至今,在指導上深受球員愛戴,是Lamigo打造出「暴力猿」打線、寫下三連霸的功臣之一,他也誓言將創造史無前例的四連霸王朝。

 

(封面圖/Lamigo Monkeys臉書、Lamigo#66曾豪駒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接富邦悍將教頭簽3年約 洪一中:新開始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