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球僮太胸!小跑步上下晃 身分曝光網暴動

2019/11/05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12強球僮太胸!小跑步上下晃 身分曝光網暴動

台灣隊於3日世界12強棒球賽,和古巴進行首場公辦熱身賽,有眼尖的觀眾擷取轉播中一段5秒的養眼影片,放上網路論壇求神人搜出身分,引發網友一片轟動,更有人成功找到這名女球僮的IG帳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前網路上出現12強賽徵選女球僮要求165公分、D罩杯的傳言,儘管事後中華棒協出面澄清非官方所辦,但還是有不少人開始關注球場邊各個女球僮的身影。

 

有網友便在觀看3日的12強賽轉播時,發現場邊出現意外「嬌」點,只見轉播5秒的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色緊身短袖熱褲的女球僮,遞完東西後轉身往回跑,隨著踏步的節奏,胸前也跟著上下劇烈晃動,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畫面一出讓大票網友紛紛留言「太晃了吧」、「音浪太強」、「很胸」,事後更有人找到這名正妹女球僮「狗狗」的IG帳號,在PTT引起話題。

 

▼身材火辣的女球僮「狗狗」,工作是拍攝平面及活動模特兒。(圖/翻攝自「狗狗」臉書)

 

▼正妹女球僮「狗狗」穿上甜美洋裝,大方嶄露姣好身材。(圖/翻攝自「狗狗」臉書)

 

▼正妹女球僮「狗狗」身份一曝光,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

 

然而隨著正妹女球僮的IG帳號曝光,有網友便發現她PO出的限時動態時,不慎將巴西和古巴的國旗搞錯,引起部份網友不滿,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欣賞她甜美的長相和傲人的身材,認為不用太苛責。

 

▼正妹女球僮「狗狗」身分曝光後,引發網友各種討論。(圖/翻攝自「狗狗」臉書)

 

▼「狗狗」在臉書時常分享一些工作照。(圖/翻攝自「狗狗」臉書)

 

▼儘管不少網友不滿「狗狗」將巴西和古巴的國旗搞錯,但也有人欣賞她甜美的長相和傲人的身材,認為不用苛責。(圖/翻攝自「狗狗」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狗狗」臉書)

 

【往下看更多】
排隊買車票!他見裸背好銷魂 正面曝光網暈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