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尷尬!網紅頭等艙打卡炫富 下秒「無罩擠經濟艙」被拍到

2021/06/05 17:03 字級:
讀稿
尷尬!網紅頭等艙打卡炫富 下秒「無罩擠經濟艙」被拍到

27歲杜拜網紅海默(Oceane El himer)在IG坐擁逾84萬粉絲,擁有巨乳好身材的她經常分享奢華生活照,營造「財富自由」氛圍。日前她上傳一張身在飛機頭等艙的照片,卻遭同機乘客踢爆她在裝闊,還秀出她坐在經濟艙的「真實模樣」打臉,消息一出引起輿論撻伐。「照騙」事件曝光後,海默氣得比中指回嗆網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電報導,海默上月23日在IG曬出在頭等艙的照片,她頂著大濃妝,身穿淺綠色短版帽T秀出性感蠻腰,搭配淺紫色運動長褲和Dior手拿包。她發文:「下一站—摩納哥,我整晚都在飛行。」看來十分闊綽,該篇貼文獲得10萬讚。

▼海默擁有巨乳好身材,常在社群網站曬照秀性感。(圖/翻攝自oceanelhimer IG)

但海默不知道的是,她這一身滑稽配色的打扮終究出賣了她,近日推特流傳一張照,照片中海默穿著同一套運動裝,只是她和眾人擠在經濟艙,還沒戴口罩。原來她是先在頭等艙拍「照騙」,之後再回到經濟艙。許多推特網友砲轟她虛榮、病態,認為這些網紅的行為只會造成青少年價值觀偏差、呼籲人們別再抖內他們等⋯

▼「照騙」事件曝光後,海默氣得比中指向網友嗆聲。(圖/翻攝自oceanelhimer IG)

「照騙」事件曝光後,海默氣得比中指向網友嗆聲。(翻攝oceanelhimer IG)

事件爆光後,海默昨(4日)在Snapchat為自己辯護,她表示「搭經濟艙旅行並不可恥」,並解釋自己花了好幾段飛行才到南部,其中一段就是在經濟艙。「我是拍了照,我也承認搭了經濟艙,但我不是那種喜歡炫富的女孩⋯我是搭經濟艙旅行,也到頭等艙打卡,那又怎樣?」認為網友大驚小怪,應該把焦點放在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此外,她也在IG曬出和姐妹坐在頭等艙比中指的照片,寫道:「這次我可是有付錢的。」


延伸閱讀
防疫長輩圖「女主角發育太好」網瘋傳 本尊曝光羞曝:國中就有C了
白皙妹穿史庫水5分鐘運動爆紅 「駱駝蹄不遮」網喊:是直播主
蕭敬騰接種中國疫苗隔日露臉 「群聚跑趴」畫面曝光
日航809班機六四送疫苗 藏「數字密碼」台日網友驚呆讚高招
新北女深夜酒駕 酒測表簽「蔡英文」罪加一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巨乳網紅頭等艙打卡炫富 真相曝光「無罩擠經濟艙」糗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oceanelhimer IG、推特)

 

【往下看更多】
美國送2500萬劑疫苗 「台灣是首批名單」AIT證實了
一天火化4親人!20天內7家人染疫亡 她崩潰心臟病發離世
血型跟染疫風險有關?研究顯示這血型最容易感染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