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真的間諜?宅神3點疑王立強沒來過台灣

2019/11/25 17:22 字級:
讀稿

自稱中國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投誠,接受澳媒專訪時聲稱曾經對台滲透、影響選舉,此事引發外媒與國內媒體關注。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5)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王立強所言部分為真,但部分內容過於天真,包括金流問題、假帳號問題、捐款問題等,質疑王立強可能連台灣都沒來過,不過他也批中國的官方判決書是「趕出來」的,其中問題百出,直呼整起事件「水很深」,每個人都在騙。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認為,中共有介入台灣選舉,但王立強受訪內容過於天真,並提出三點質疑。首先,王立強聲稱投入六十億滲透台灣,但如此大規模的數字,怎麼會在沒人注意金流的狀況下進來;第二,王立強自稱創建二十萬個帳號,讓朱學恒直說:「太少!」並以美國大選為例,指出:「俄羅斯當時介入美國大選的時候,是創造很多網站跟社群足以是要動盪美國,但這只有二十萬個帳號。」第三,王立強稱捐給韓國瑜八千萬新台幣,讓朱學恒懷疑王立強是否沒來過台灣,表示:「他不知道台灣捐款是要登記跟申報?小額捐款每個人捐的也有限!」

▼(圖/東森新聞)

而針對,中國官方的「王立強詐騙罪一審刑事判決書」,遭王立強打臉上頭姓名是「化名」,並反批中國當局抹黑一事,朱學恒也點出疑點:「中國官方判決書資料庫查得到(王立強),可是民間單位搜不到,不像台灣的判決資料庫,民間也有。」朱學恒懷疑,中國官方是最近才將判決書「趕出來」,表示:「中方對外溝通,不管是中宣部還是相關單位,習慣『先騙在說』,整起事件『水很深』,你也騙、我也騙、大家都騙!」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