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門口正對太平間…老闆裝木釘鎮煞 工人反被穿心亡

2019/11/05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門口正對太平間…老闆裝木釘鎮煞 工人反被穿心亡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間燒肉店因為門口正好對著醫院太平間,老闆聽從風水師建議放尖銳的木釘「壓煞」,沒想到近日一名工人站在吊籃上,準備在店外粉刷牆壁時,繩子突然硬生生斷裂,瞬間失去平衡,導致工人剛好掉在木針上,心臟慘被穿刺,不幸喪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看看新聞》報導,這間燒肉店日前請工人粉刷外牆,當時有一名工人站在吊籃上作業,上下兩端有幾個人拉著繩子調整其位置,不過,因不明原因,繩子竟然瞬間斷掉,而失去平衡的吊籃,瞬間朝佈滿尖銳木釘的烤肉店招牌砸去;更令人遺憾的是,木釘活生生的刺穿了工人的心臟,現場人員立刻叫救護車,不過,受傷工人最後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燒肉店招牌裝上木釘。(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該燒肉店房東事發後表示,「非常巧,所以說非常意外的一件事,那麼低,他又不是在高空中。店主可能迷信一點,因為正對著醫院太平間,風水看了說,得做像針一樣的東西鎮住它,他信了」。意外發生後,目前雙方正在協商賠償問題。然而,這起憾事發生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像是恐怖電影」,也有人認為「換個地方開啊,何必留著這裡害人害己」。

 

▼工人不幸喪命。(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整層樓腐臭味!他報警破門…驚見鄰居慘死發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