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忠謀吐一句!劉寶傑吃驚:韓國瑜能應付大選?

2019/11/05 15: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張忠謀吐一句!劉寶傑吃驚:韓國瑜能應付大選?

台積電一年一度的運動會,2日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行,董事長劉德音宣布,將在下個月發給3.9萬名同仁,而創辦人張忠謀致詞時的一番話,讓《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大呼:「國際關係風雲變色的情形下,韓國瑜真能應付這場大選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現在已經不是一個安寧的世界,台積電變成地緣戰略家的必爭之地」,張忠謀在台積電的年度運動會上指出,近來世界局勢變化大,智利取消這次APEC高峰會,當世界不平靜,台積電將成為「地緣戰略家」的爭搶目標。

 

▼台積電一年一度的運動會,2日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行。(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上,對張忠謀的談話直呼沒想到,因為張忠謀一向都是給人談笑用兵的形象,他還提到,必爭之地並非只有台積電,台積電變成台灣或許更加適合,因為中美在這場總統大選中,不斷試圖拉攏台灣。

 

▼韓國瑜在官方頻道教網友如何洗衣服,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 Youtube韓國瑜官方頻道


而韓國瑜日前在Youtube頻道教網友洗衣服,這個舉動引起熱烈討論,劉寶傑提到,「現在CIA、FBI的人到台灣,幫助台灣建構網路安全系統,風雲變色的情形下,台灣兩位候選人總要對大選有意見吧」,但韓國瑜此刻只關心,教大家如何洗衣服,沒有意見、也沒有談話。另外,日前總統蔡英文因為陳同佳議題,與韓國瑜的差距稍稍拉近,沒想到這禮拜,韓國瑜雖然持續進攻,但兩人的差距卻越拉越大,讓劉寶傑不禁提問,「以韓國瑜現在的狀態,真的能應付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Youtube韓國瑜官方頻道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逆轉起風?他爆藍營戰法 寶傑驚:別嚇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