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訪苗栗 綠營人士倒戈喊:下架民進黨

2019/11/05 16:2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到桃園跑行程,爆出警局不借廁所疑雲。韓國瑜說一開始不想談這件事,是因為警察很辛苦,但桃園那次確實感覺到有點卡卡的。而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目前到了苗栗,有綠營大老倒戈相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爆出警局不借廁所疑雲。(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為什麼沒有講,因為我們跟派出所,借廁所都很順暢,桃園那一次就是說,有一點卡卡的。」

 

到桃園的派出所借廁所,演變成各說各話的風波,韓國瑜再還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些軒然大波,那不是我們的本意,我們認為警察各地的都很辛苦,而且他們也是無辜的,所以我們沒有別的意思,所以不是說有兩個版本,是第一次講我就說非常感謝,每次派出所我們都去借洗手間,那最關鍵就是說,這次桃園會有這樣的狀況,就是因為我們感覺,好像在帶隊的時候,他就沒有那麼那個,卡卡的,就是那樣。」

 

▼韓國瑜到苗栗,地方大老前議員蔡銘雄現身相挺。(圖/東森新聞)


桃園行的小插曲擺一邊,傾聽之旅到苗栗,韓國瑜得到大驚喜,知名的地方大老前議員蔡銘雄現身相挺,蔡銘雄是深綠背景,前總統陳水扁之前都會去他家拜會。

 

前苗栗縣議員蔡銘雄:「下架民進黨好嗎,他們這樣騙人,我被騙到呆呆的,這次要清醒,我自首我自首。」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一定苗栗,至少一定要有6成5以上的票,好不好。」

 

▼韓國瑜先求一步一腳印貼近民意。(圖/東森新聞)


不只綠營人士倒戈,之前傳出有心結的前縣長劉政鴻和現任縣長徐耀昌同台相挺,大團結場面,讓韓國瑜有感而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把政治拿開來,其實全台灣2300萬人都在一條船上,我們都是一家人,今天中華民國可以說真的風雨飄搖,中國共產黨無時無刻,不想併吞中華民國,內部咧,民進黨無時無刻,不用台獨,想要併吞中華民國。」

 

民調起伏中,韓國瑜先求一步一腳印貼近民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