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女躺床玩手機!下秒遭電…噴飛趴地慘死

2019/11/05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7歲女躺床玩手機!下秒遭電…噴飛趴地慘死

又是充電惹的禍!泰國傳出一起手機充電卻電死人的慘劇,一名17歲少女日前躺在床上,邊充電邊玩手機,不料延長線卻突然漏電,導致她不小心觸電,並從床上摔落倒地,而少女母親回家時,以為女兒躺在地上睡著,伸手想搖醒她時受到輕微電擊,隨後便發現女兒早已不幸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日晚間,儂瑩(Nong Ying)當時躺在床上使用正在充電的手機,但她房內的延長線因過於老舊而有磨損,也時常發生接觸不良的狀況,所以她用膠帶緊緊黏貼封死,繼續使用這個已經「半壞」的延長線。沒想到這晚延長線插座卻突然漏電,且電流一路接通到儂瑩的鐵床欄杆上,當時她無意間觸碰欄杆後,竟被強大的電流電擊,整個人摔落至地上,瞬間失去意識。

 

▼儂瑩在床上玩正在充電的手機,卻意外被電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之後,儂瑩母親回家打開女兒房門,發現女兒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原以為儂瑩是不小心在地板上睡著,而走上前、想伸手將對方搖醒時,卻受到輕微電擊,嚇得她立刻衝去關上家中的總電源,但卻為時已晚,儂瑩已不幸身亡。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到現場,初步鑑定發現,儂瑩左手有明顯燒傷痕跡,研判當時她是用左手拿著手機。

 

負責該案件的員警坎迪(Khanti Peansoongnern)表示,儂瑩家中的延長線早已老舊不堪,但她用膠帶封黏纏繞,且繼續使用是相當危險的行為,也是這次憾事發生的主因,他也說,當時鐵床已經是通電狀態,猜測儂瑩一觸碰到鐵床時,就當場被電死。不過,坎迪表示,真正死因仍得等警方蒐集現場證據,並將屍體化驗過後才能確定。

 

▼儂瑩房內的延長線早已老舊不堪,但她卻用膠帶黏貼後繼續使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媽喝醉…女兒遭友砍46刀斬首 尪開門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