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法拉利當禮車!20歲新手追撞BMW…下場超慘

2019/11/05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借法拉利當禮車!20歲新手追撞BMW…下場超慘

悲劇了!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20歲男子日前向友人借來一輛價值500多萬人民幣(約2100多萬新台幣)的法拉利跑車,打算當作朋友婚禮的禮車,沒想到卻在婚禮前夕追撞前方一輛BMW,造成法拉利損失慘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11月1日下午,浙江玉環市楚門鎮某路段發生兩車追撞意外,交警發現,一輛黃色法拉利車頭受損嚴重,擋風玻璃破裂、安全氣囊彈出,被撞的紅色BMW車尾受損,還因此撞倒路邊燈柱,導致車頭凹陷,而倒下的燈柱則砸壞了另一輛停在路旁的奇瑞汽車。據了解,除了燈柱尚未定損,這起意外造成法拉利跑車損失近百萬人民幣,BMW和瑞奇汽車則損失3萬多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法拉利駕駛因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需對事故負全責。

 

▼法拉利追撞BMW,造成車輛受損。(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下BMW自南往北行駛,法拉利緊跟在後,經過事故路段時,BMW打右轉方向燈,減速要轉彎靠邊停車,但法拉利沒有減速,因此造成追撞,導致BMW被推進停車位。據悉,法拉利駕駛今年2月14日才領駕駛證,還在實習期,因11月2日有朋友結婚,他便借來這輛法拉利當禮車,不料卻發生意外,這下真的要賠不完了。 

 

▼法拉利駕駛要負全責。(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事實上,車輛追撞事故時常發生,今年5月17日晚上8點20分左右,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下三重光復路匝道發生3車追撞車禍,一輛紅色法拉利與白色藍寶堅尼依序在引道出口等紅燈,不料後方BMW轎車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先追撞藍寶堅尼,再撞上法拉利,車禍造成3輛超跑損壞,所幸無人受傷。

 

▼今年台灣也發生車跑追撞事故。(圖/翻攝畫面)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往下看更多】
法拉利掰!孕婦爽拍超車瞬間...下秒遭撞成廢鐵
出門喝喜酒!護理師一家遇死劫 妻亡8月嬰命危
慶生遇酒駕追撞!母重傷亡...他自責10年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