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楚瑜4度出征?王金平總統夢碎…關鍵原因曝

2019/11/05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宋楚瑜4度出征?王金平總統夢碎…關鍵原因曝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近日政壇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4度參選總統,再度掀起外界關注。然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斷表態「參選到底」,過去就被傳出有意透過與親民黨合作,拿到總統提名門票,但是宋楚瑜將再度叩關參選,這也代表他的總統夢可能破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鏡週刊》報導,爭取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的王金平,10月26日到親民黨中央與宋楚瑜會面,會中,表達希望爭取橘營總統門票參選,但雙方在這點上依舊沒有結論。事後,王金平被媒體問到時,才說「還不知道最後要怎麼決定」,並強調是談合作,並非搭擋。

 

不過,王金平於3日則是表示,10月26日人在南部參加幾場婚禮,所以當天沒有和宋楚瑜見面。至於,宋楚瑜是否有徵詢副手?王金平則是語帶玄機地說,「也不能說沒有啦」,證實兩人的確有見過面。有橘營人士則是表示,親民黨不可能放棄區域立委布局,總統人選也一定要替黨籍立委站台,再加上首波區域立委名單下週就會出爐,在這個情勢下,由王代表橘營參選總統的機率,已經不大。

 

▼先前王金平表明希望能與親民黨合作。(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

 

其實王金平在10月初也曾透露,明年總統大選具政黨推薦的有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時代力量,時代力量不可能推他,如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選,他祝福。但如果親民黨門票要給他,他盡力而為;若不給,就是上天不讓他選,他也清閒,不用擔這個責任,不用去強求,所以就順其自然。

 

▼政壇指出,宋楚瑜將4度參選總統已成定局。(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宋楚瑜之所以決定參選,是為了親民黨的未來發展及立委選情,決定參選2020;且認為他的加入可讓「投韓投不下去」的藍營選民轉而投他,讓自己成為反韓民眾的「出口」。對此,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回應,目前仍在討論中,尚未定案。

 

(封面圖/翻攝自宋楚瑜王金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公開韓國瑜邀約信!蔡阿嘎認了有目的 網讚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