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怒了!網亂傳母親死訊 11點赴刑事局提告

2019/11/05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怒了!網亂傳母親死訊 11點赴刑事局提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遭到誹謗、謾罵,甚至連母親都受到波及,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劉宥彤日前前往北市刑事局報案,盼警方揪出躲在鍵盤後的人。然而,昨(4)日又有網友散播郭台銘母親搶救無效死亡的假訊息,因此,郭台銘5日上午11點將親自赴刑事局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郭團隊幕僚在網路上遭到網友辱罵,甚至有網友散播不實惡劣的謠言。郭台銘辦公室也發布聲明表示,郭台銘母親身體狀況,一切安好,感謝大家關心,關於有不理性的民眾在網路發表郭台銘先生母親搶救無效死亡訊息,這是少數網友以惡意且惡質的發言,試圖打擊郭台銘,對這樣極度惡劣的行為一定提告,並追究到底,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郭台銘母親身體狀況一切安好。(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然而,該名網友已多次在郭台銘及郭辦幕僚粉絲團留言污辱及恐嚇相關人等,郭台銘辦公室表示,由於此事涉及到郭台銘先生的母親,因此郭台銘於上午11:00將親自前往刑事局,對此提告。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友傳郭台銘母親去世!郭辦:已向警方報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